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療程] 南明美容THERANOVA 6.2瓷溫擊壓排毒瘦身儀 – 輕鬆躺著健康瘦!


夏日炎炎,衣服都較為輕薄貼身,儲了一個冬天的肥肚腩即時現形,實在「no eye see」,今天就去體驗南明美容旗下的THERANOVA 6.2瓷溫擊壓排毒瘦身儀囉~~~

Asia Pacific Beauty 南明美容集團旗下擁有全球尖端的美容美體科技儀器、水療設備和知名品牌,受到不少美容院採用,今天宅兔就受邀到Beaustyle體驗屬於南明美容旗下的THERANOVA 6.2瓷溫擊壓排毒瘦身儀。

療程開始前先量重,輸入身高體重年齡等資料後就能測出身體脂肪比例,宅兔當然是體脂偏高的類形。=w=

進行療程的房間燈光幽暗不刺眼,配合輕柔的音樂,感覺舒適。

換好柔軟的衣服就可以躺下預備接受瓷溫擊壓排毒瘦身療程囉!(素顏請無視 =w=)

這款THERANOVA 6.2瓷溫擊壓瘦身儀,能透過納米陶瓷粉均勻地釋出生物性遠紅外線,提升細胞溫度,增強人體免疫力。再通過揉捏吸壓按摩技術,刺激人體穴道,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及淋巴循環,將體內堆積已久的毒素廢物排出。

這就是能模擬出人手按摩:敲、揉、扣、拍、捏、搓等手法的機頭,宅兔的治療重點是肚腩,這機頭尺寸剛好XD

開穴。排毒。修形一氣呵成
一開始先以儀器配合遠紅外線、熱力、推拉和吸啜去刺激圍繞肚臍周圍的大穴位,原來細胞受熱到一定温度才會活躍,才能加快排走多餘脂肪、毒素的速度。

待開穴後會轉換用另一頻率,將淋巴通,向下推掃,推走體內垃圾。

最後由胃腩開始以畫菱形方式推拉向腰線,再在下腹部來回推拉以達到修形效果。

按摩時會感受到儀器在肚子上拉提和吸啜的感覺,整體不算痛。倒是除了儀器的力度,治療師也無間斷地用大大的力氣去施壓推拉,還一邊跟宅兔介紹講解療程細節,對儀器有深入的了解,非常專業。

儀器按摩後肚腩有點紅紅跟發熱感,實屬正常。
這時治療師再次替宅兔塗抹瘦身精華,配合人手按摩加強滲透,提升後續療程的效果。

然後包上束帶,將肚腩部份緊緊地包得像個木乃伊似的XD 治療師還細心的為宅兔全身蓋上毛巾,最後才蓋上熱毯,所以宅兔在熱毯中只感到溫暖而不會燙。

療程的最後一步就是躺在遠紅外線熱毯裡,一邊排汗一邊小休20-30分鐘便能提升循環 (等於運動效果),還可以強化免疫系統功能,甚至有消炎、加強傷口癒合的作用。輕輕鬆鬆躺著就有做運動的排汗效果,實在太適合宅兔這種懶人啦~~(灑花

在療程進行時治療師會不時詢問力度是否可以接受、會否感到痛楚等,非常細心。在躺熱毯小休途中,治療師還帶著水回來讓宅兔補充水分,貼心服務值得一讚!

完成療程後,感覺肚子變得緊實,不再有平常那種「肉騰騰」的鬆弛感,而且排汗後整個人都變得暖和,身上的酸痛與疲憊感一掃而空。再次量重後體重雖然還沒減少,但體脂指數有下降一點,即時效果蠻不錯!^.^


關於Asia Pacific Beauty 南明美容集團
成立於一九九八年,為香港最大型的獨立美容纖體儀器代理及顧問服務公司,擁有全球尖端的美容美體科技儀器、水療設備和知名品牌,其中多項產品更獲得國際性級設計、國際皮膚學及醫療資格的認可,更成為香港首家榮獲ISO90012008質量管制體系的美容設備代理公司。


BEAUSTYLE
總代理:Asia Pacific Beauty 南明美容集團




。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