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試用] JaneClare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 – 黑面膜力量!缺水即時變Q彈!


還記得早前介紹過的本地品牌 JaneClare嘛?最近JC又推出了自家研發的新品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一片兼具補水、抗老、淨化毛孔等功效,作為面膜控又怎可以錯過呢?

JaneClare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含有維生素B5、維生素C、維生素E、蘆薈、乳糖、西柚、銀杏、西柚籽、黃連等等天然有機成分,能有效補濕、鎖水、抗衰老、修護,為肌膚注入營養活力!

本地研發、本地生產的香港本土品牌JaneClare,主張以最天然新鮮無污染的原材料令肌膚變得健康美麗,故旗下所有產品都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化學香料、礦物油等有害物質,真正親和肌膚。

新產品採用備長炭作為面膜材質,之餘還具有超強吸付力,取出面膜時的確能將精華緊緊吸付而一滴不落。而且備長炭面膜還可以深層淨化毛孔,清除老化角質,有「皮膚的清道夫」之稱。

每片面膜均含有25ml多量精華,取走面膜後包裝內還餘下不少,而且敷上超過20分鐘後面膜仍然保持一定濕度,足見精華之多。宅兔撕下臉膜後當然不會浪費,將面膜對摺再在頸、手、身體、腳上塗抹,用盡每一分精華!竹碳布質地非常結實柔靭,幾乎抹遍全身都沒有破損呢!

備長炭面膜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能緊貼臉部,貼合臉上的肌膚紋理,能令精華更深深滲入肌膚底層,提升面膜功效。


用了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面膜後,本來缺水粗糙的肌膚即時回復水嫩有活力,因缺水引起的敏感痕癢不適感消失,肌膚表面變得細緻、平滑、有光澤,手感QQ的很有彈性,膚色更均勻淨白,而且毛孔明顯收細了,來個Close Up也不怕嚕!


質感非常清爽不膩的補水面膜,特別適合缺水肌或敏感肌使用,不過一盒只有4片太快用完,要大量入貨才行呀XD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