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食食食] 驚喜海水啤酒蠔 - La Postre @ 銅鑼灣


本來主打甜品的La Postre
做著做著,不止甜品連正餐主菜都越來越受歡迎
做著做著,分店一間接一間


一直慣去上環店,今天改變一下去了銅鑼灣新店
19樓的店面景色很不錯
店裡的裝潢也美美的充滿心思

翻開餐牌看著漂亮的食物照
選擇困難症又出現


香蒜海水啤酒煮蠔
蠔身漲卜卜,尺寸大而肥美,蠔肉軟滑。烹調時除了加入蒜和香料調料,還有用上西班牙海水釀製的啤酒,微微酒香更能突顯蠔味又不會喧賓奪主,充滿驚喜!

西班牙古法牛肋骨
以西班牙古法牛肋骨肉質軟稔,每一口都有嚼勁不會痴牙!因為在烹調過程中再加入了牛肉汁燉煮,所以牛味更濃郁,香軟滋味~~
旁邊還附有傳統香辣蒜蓉蛋黃醬,牛肉沾上醬料一起吃,又多了點甜辣的風味。覺得飽膩又可以吃點蔬菜捲餅中和一下,個人覺得捲餅沾些牛肉汁吃味道更豐富呢!

西班牙海鮮飯
2人分量的西班牙海鮮飯一點也不少,飯面還幾乎被青口、大蜆、火腿和大蝦鋪滿。海鮮飯以龍蝦湯烹製,單獨將飯放入口中也有海鮮甜香。飯裡還加入小小的櫻花蝦增添口感,再放進紅花粉和墨西哥辣椒等調料,微辣惹味。

宇治抹茶紅豆
飲品用上真正抹茶粉,能嚐到抹茶香之餘也有茶的回甘苦澀,這分苦澀又會被沉在底部的甜紅豆中和,整體甜度不高非常清新。

無花果脆批
還沒上桌已聞到出爐酥皮香氣四溢,輕輕切下,溫熱的酥皮發出鬆脆裂響,引人食欲。酥皮上的無花果薄片飽含新鮮清甜,微熱配冰涼軟雪糕最和諧,再加一點新鮮無加工合桃肉,多種口感層次融合完美。

餐點的分量比想像中大,兩個女生吃實在太飽了,下次要留肚吃甜品!XD


La Postre
銅鑼灣銅鑼灣耀華街3-9號百樂中心19

Tel: 3593 4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