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食食食] 童真共趣小黃鴨 - DK Cuppa Tea @ 上環店


看見黃色小鴨,不其然會想到童年與泡泡浴吧?DK Cuppa Tea正是以此為概念,推出最新的浮遊童心下午茶,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愛上!

到店時正好遇上店員正在預備下午茶,陣容鼎盛啊!

坐下來先呷一口泡泡浴…
這是名為Pure Awakening的有機茶,同時有著香茅與檸檬香氣,具抒緩情緒效果,令人慢慢的放鬆身體去享受接下來的美食。最特別是面層用分子料理處理的大豆泡沫,拍照拍得久了也不易溶化,絕對能滿足相機先食的慾望。

開胃的mojito雪芭,青檸加上香草,冰涼提神。

慢慢喝著茶的時候,正主兒也登場了。這黃色小鴨的泡泡浴遊樂場也太可愛了吧?!


咸點竟然是蟹鉗,咬下還有海水鮮味,大大的蟹肉多吃幾只也行!海鮮芝士釀麒麟蚌味道濃郁,像蟹蓋盤巨形的蚌也頗少見呢~


鬆軟地散發香氣的迷迭香牛角酥是我的最愛,咸香草味甚麼時候都覺得好吃!


別以為這泡泡浴缸只是裝飾品,將泡泡翻開便會發現德國香腸大隊在裡面潛水!最愛紅色的辣肉腸香辣惹味,吃完還想再吃!


檸檬杯子蛋糕質感鬆軟,入口是淡淡檸檬香,小小一件卻頗飽肚。淡藍色的泡沫玫瑰奶凍相當精緻,奶凍如玉般細滑,入口即化又有微微的玫瑰餘香。

可愛的小黃鴨曲奇與馬卡龍異常香脆,馬卡龍中心有少許煙靭,味道較甜不過正合我這甜魔的胃口 XD

造形像個小水池的法式檸檬撻是我最喜歡的甜點,雖是檸檬撻卻酸度不高,酸甜味平衡味道清爽,鬆軟口感像在吃小蛋糕也是特點呀!

不細看這三只小鴨的話還真以為是塑膠裝飾品,差點漏掉了!原來這三只小鴨都是朱古力,因為製作成空心所以不論外觀或重量都跟塑膠小鴨差距不遠,實在是精心製作才會這麼像真,空心朱古力吃起來也不會太heavy~

坐在漂亮的「草地」上吃著浮遊童心下午茶實在很有野餐感覺,再加上可愛的小黃鴨,帶小孩來親子同樂一下也蠻不錯的!



浮遊童心下午茶
Young Voyage afternoon tea set
$298/person min 2 person
供應期至一月三十一日

DK Cuppa Tea(上環)
地址 /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鋪
電話 / 2386358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12nn-8pm
DK Cuppa Tea(中環)
地址 /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16A地下
電話 / 2771284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12nn-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