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食食食] 工廈裡的精緻西意菜 - 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 @ 觀塘


被友人用觀塘工廈美食引誘,又巴巴的過去找她了。這天友人帶我去吃意大利西班牙菜,氣氛輕鬆不拘緊,吃得暢快!


巧運工業大廈與地鐵站相距不遠,大約在AXA大樓對面,不難找也算方便。原來Mela在意大利文中是蘋果的意思,真可愛!

店內燈光柔和,以黑白紅三色為裝潢主調甚有型格。臨窗位置配上高腳桌椅,能看看街景之餘也更具空間感。

等待友人時點了一杯蜜糖蘋果醋汁,醋味頗突出也與蘋果汁的酸度很配合,開胃又健康,愛喝酸的話必定要試試!


前菜是凱撒沙律配慢煮雞胸、溫泉蛋
爽脆的沙律菜將溫泉蛋藏在中心,上面放上慢煮雞胸、醃小魚和麵包粒,再澆滿凱撒沙律汁,豐富又美味。慢煮雞胸肉質軟滑,不看餐牌還以為在吃超嫩的BB黑豚肉呢!


脆炸單骨雞翼配西班牙甜椒醬
雞翼只剩下單骨方便進食,底下紅紅的西班牙甜椒醬看起來好像很辣,吃一口才發現是酸酸甜甜混合了脆脆甜椒粒的醬,配炸雞翼正好中和了炸物的油膩熱氣。太愛這甜椒醬了,雞翼吃光後也把醬直接吃光啦 XD


海鮮西班牙飯
小鐵盤上是薄薄一層西班牙飯,上面放上蜆、魷魚、魚肉、大蝦幾款海鮮。西班牙飯非常濃郁入味,蜆肉厚甜,大蝦也啖啖肉,這飯量兩至三人分享剛剛好!


燒美國牛肋骨配焗薯粒、黑松露菌燒汁
主角登場了!七成熟的美國牛肋骨外表燒得焦香,中心仍然呈漂亮的粉紅色,脂肪均勻加上7成火候,肉質也不會過硬。燒的時候簡單以鹽調味,吃時可以沾點芥未或黑松露菌燒汁,前者微辛提味,後者濃郁香濃。牛肋骨肉較有嚼勁,邊嚼邊有肉汁淌出,食肉獸絕對會愛上。


除了超甜車厘茄和脆青豆,作為伴菜的薯粒和大蒜也同樣出色!外表煎得金黃的薯粒加上粗鹽,咸咸香香很滋味。第一次吃到煮得完全軟糯、味道又不會太濃的大蒜,糯糯的蒜還帶微微甜味,是我今天的最愛呢!

與友人聊著心事分享美食,輕鬆地渡過愉快的晚上,唯一美中不足是吃不下甜品了,下次一定要再來!


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
觀塘駿業街66號巧運工業大廈11C

3686 0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