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試用] Nabi 彩蝶姬 24K金箔玫瑰水 - 黃金與玫瑰的矜貴呵護


冬天快來了吧?肌膚總是有點緊繃感,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大開的工作間,水分流失速度特別快。最近收到Nabi彩蝶姬的24K金箔玫瑰水,成分矜貴之餘,又特別針對缺水問題,乾燥肌最適合!來看看宅兔的分享吧~

Nabi彩蝶姬將玫瑰與黃金結合,24K金箔玫瑰水因而誕生:

-         玫瑰乃花中女王,含有多種強效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角質層,激活細胞,促進肌膚 新陳代謝,調節膚質,使肌膚細膩水嫩有彈性
-         黃金奢華矜貴又充滿力量,早於公元 6000 年前已是古埃及人的護膚聖品,能增加肌膚的光澤,排走毒素,有助抗老亮白。

24K金箔玫瑰水特別針對成熟、乾燥的肌膚,能讓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層,有效鎖水補濕、舒緩鎮靜、淡化表面細紋等,用在缺水性肌膚上效果最為明顯。

小小一瓶24K 金箔玫瑰水的成分包括金箔、玫瑰精華、百合花精華、桑椹精華、透明質酸等。透明的粉紅色瓶身,上下翻動時可以看見裡面有不少的金箔流動,這種「玫瑰金」實在很漂亮。

將搖勻的金箔水沾濕化妝綿,瓶中的金箔也能輕易倒出,並非只能看呢~

用拉提手法從下而上輕抹,一邊帶走角質、注入水分,一邊令臉形提升一下吧!

看!不止老廢角質,連臉上的污垢都通通帶出來了

金箔水質地清爽易吸收,用後肌膚仍然保持濕潤不緊繃,感覺潔淨而且觸感更幼嫩。每天作為潔膚後的第一步使用,也有助後續護膚品吸收,效果不錯!

關於Nabi彩蝶姬
概念源於韓式潮流風格,將前衛,花巧及時尚的風格集於一身。即使 是毫不起眼的毛毛蟲,經蠶蛹的雕琢後,便可轉化成亮麗奪目的蝴蝶仙子。就好 像一個純氧氣美女,只要定期對肌膚作護理,除了可保持自身天然的吸引力;更 可額外增添一份自然魅力。這就是彩蝶姬。


24K 金箔玫瑰水  
建議零售價:HK$272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 WMB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


WMB
荃灣沙咀道 57 號荃運工業中心 2 G 14
電話:2295 4888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