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療程體驗] Spectra Laser 擊退斑斑!@完美皇朝



年紀越大,色斑越明顯浮現,單靠外敷內服的護膚品效果還是強大,所以宅兔會選擇找可靠專業的美容中心幫幫手!<3

過了快一年又來完美皇朝,變化不大,招牌仍然好bling bling

進行Spectra Laser療程就要靠這部儀器!具備以下特點:
- 專利真空導管技術及激光輸出手柄
- 更準確及完整分段式激光光束,避免激光於輸送到皮膚途中被空氣塵埃阻隔,不會減弱散失,能完整打入真皮層
- 適合任何年齡使用

太久沒進行療程了,膚色比較暗沉,也產生了些新的色斑和暗瘡印。一開始治療師會先替宅兔徹底清潔臉部,宅兔只要輕鬆躺著relax一下。

這便是射出Spectra Laser的機頭,非常小的機頭能將激光集中到一點,提升打斑的準確度。

因為眼睛被封著又不想打擾療程進行,這次就沒拍過程了,找回第一次進行療程的舊照,療程進行時的感覺大概是這樣!途中治療師會不時問及是否有不適感,非常貼心,而且基本上也沒有多大痛楚 (一般是色斑越深色會越痛)

療程完成啦!紅腫程度不算多,只是打走色斑的位置會感到微熱。

最後治療師替兔兔敷上eye mask SOS mask,具有補濕、降紅、降敏、降溫作用,對進行激光療程後的肌膚有抒緩鎮靜效果,冰冰涼涼非常舒服。

Spectra Laser除了可以去除色斑,還有嫩膚功效,完成療程後不止色斑減淡,連整體膚色都更透白,粗大的毛孔都收細了,肌膚明顯變得更細滑,效果很好!


完美皇朝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dicdynasty/
Web: http://www.medicdynasty.com/
地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2204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2202
Tel: 銅鑼灣(852)3622 3933 / 旺角(852)3460 5222



。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