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試用] ACWELL舒緩調理護膚系列 – 趕走敏感肌!給肌膚的舒緩調理孖寶!


污染空氣與秋冬的乾燥天氣,再加上來自工作與生活的壓力,容易令肌膚變得敏感不穩。要讓肌膚健康,必需要從「由底做起」,用合適的護膚品去配合良好生活習慣,從根源解決問題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ACWELL是韓國BNH COSMETICS集團旗下的皇牌舒緩調理護膚系列品牌,
著重肌膚的「內在美」,根據擁有400年歷史的南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概念研發,以無添加的天然成分從肌膚底層著手改善膚質,增強皮膚抵抗力,改善敏感情況出,甚至對惡劣的炎症、瘙癢敏感皮膚都有卓越功效。

ACWELL產品堅守三大原則:無油、無添加、無色素,全面守護肌膚。而ACWELL舒緩調理護膚系列更獨有「PURITOX真」天然配方,配方當中的專利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物「PURITOX真」是以《東醫寶鑑》所記載的升麻個葛根湯配方研發而成,蘊含韓國天然草本成份,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補水同時鎮靜,強化肌膚的抵抗力。這次有機會試用了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及NO. 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pH5.5),正好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韓方護膚力量!

NO. 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pH5.5) / NO. 5.5 LICORICE pH BALANCING TONER (pH5.5)
HK$99 /150ml
pH5.5弱酸性卸妝水,性質溫和,專為敏感肌而設,以草藥配方為肌膚提供天然屏障,滋潤同時呵護肌膚。
使用方法:將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抺去臉部彩妝及污垢。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無須沖洗。

扭開NO. 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的蓋子,只見瓶口處還有一重鋁箔封口,保證衛生。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的確無色無味,質地偏水質較為清爽不油膩。在手背上輕抹數圈,皮膚明顯更滋潤有光澤,角質被抹走後膚色更淨白滑溜。

塗上彩妝試試卸妝效果吧!
先將吸滿NO. 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的化妝棉敷在彩妝上,等待約一分鐘再掀開,1.眼線液、2.眼影和3.唇彩已被卸去9成。再用化妝綿輕輕打圈,便連3.眼線膠筆和5.睫毛液都完全卸乾淨。這款化妝水用後無須沖洗,非常方便,要是覺得不夠的話,只需用清水或一般洗面膏簡單再洗一次已經徹底乾淨了,卸妝力蠻高的,值得推介!

人生總有素顏的時候,但別忘了防曬也是要卸除的。將NO. 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沾濕化妝棉在臉和頸輕抹,除了能清除臉上的塵埃油垢和殘餘的防曬乳外,還能帶走死皮角質,徹底清潔肌膚,看見變得黃黃的化妝綿真有成功感XD 用後肌膚滋潤柔軟,毛孔更細緻!

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 / NO.4 AQUA CLINITY CREAM
HK$195 /50ml
為肌膚鎖水補濕,增強皮膚抵抗力,減少敏感情況出現。能即時舒緩敏感、痕癢和泛紅等問題,改善暗啞膚色,促進肌膚代謝及回復健康
使用方法:早晚在潔膚後使用,作為護膚程序最後一步


外盒上有韓文及英文的說明,簡單易懂。

扭開蓋子,還有一層膠蓋子封口,能保持產品衛生不變質。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呈雪白cream狀,沒有太大香味非常溫和親膚。

在手背上抹上水凝霜,像軟雪糕般細滑的質地能輕易推開並快速滲透,肌膚表層清爽不黏膩,看起來潤澤之餘還減少了不少細紋。

將水凝霜在臉上以按摩手法輕輕推開,肌膚即時像多了一層保護膜般帶有自然光澤,滋潤又清爽的感覺很舒心,保濕度也令人滿意呢!

現時市面上真正能同時無油、無添加、無色素的產品不多,ACWELL舒緩調理護膚系列正好是其中之一,而且產品性質溫和,不止一般肌膚,連敏感肌都適合使用。持續使用還能增強皮膚抵抗力,改善敏感情況出現,這就可以有美美的肌膚迎接秋冬了!

銷售點: 原裝正貨只於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 2377 9000
網頁: www.acwell.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HK-109484256120540/ (@Acwell 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cwell_hk/ (@Acwell_HK)

Weibo http://www.weibo.com/u/5936372700 (@艾珂薇ACWELL)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