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食食食] 收工食乜系列 之 與Plato有緣 – Plato @ 油麻地


往年常與娘親大人光顧的Unite Café結業了,沒想到我公司對面的Plato會在同一地點開新分店,這是緣分嗎?不得了,一定要去新店朝聖朝聖!


Casa Hotel 2樓的Plato新店沿用了舊裝修與桌椅,對我來說非常有親切感 XD 最愛臨窗的雅座,看著車水馬龍的彌敦道悠閒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單點食品,也有Dinner set menu, 同樣可以加錢配搭小食,選擇不少。

是日餐湯的栗米湯夠清甜,能吃到粒粒粟米肉,湯頭略稠口感不錯,配脆脆牛油多士很開胃。

酸忌廉煙肉薯條 $28
$28配的小食,分量意外的多,香脆薯條沾點淡淡的酸忌廉可以中和熱氣,煙肉太少了有點美中不足啦!


龍蝦汁海鮮天使麵 $158
天使麵吸收了龍蝦汁,味道特別香濃,海鮮有青口、蝦、帶子、煙三文魚等,還有雜菌、火箭菜等配料,放得滿滿的非常豐富,飽肚度最少有9分!


黑松露牛面頰肉燴意大利飯 $158
未上桌已聞到黑松露香味,因為用上大量黑松露忌廉汁去燴意大利飯,所以味道特號濃郁。牛面頰肉火候剛剛好,肉質軟滑又能保持牛味,啖啖無筋無渣吃得暢快!

Mocha , Hazelnut Chocolate $42@

飯後來一杯暖暖的榛子朱古力,甜蜜榛果香中帶有微微甘苦味,心要融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