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食食食] 上菜快選擇多 -八幡屋日本料理 @ 旺角


兆萬有不少放題食店,試來試去個人最愛還是9樓的八幡屋,大量選擇加快速上菜絕對是大優點~

店內座位放得滿滿的,桌與桌之間較接近。即使平日時間尚早入座率也已過了大半,還不斷有walk in食客入座,要吃的話還是預先訂座較保險。

$50的升級放題是每次的例行動作,單是生蠔一項已值回票價。


生蠔隻隻肥美,蠔味濃郁再配上微酸醬汁,鮮味更突出!性價比超高,朋友一人獨吞5隻已回本!


升級刺身有油甘魚刺身,味道較淡建議先吃,淡淡魚鮮味很清新;巨型赤蝦,肉質爽滑,蝦頭裡還有豐富蝦膏!珍寶帶子入口嫩嫩的,鮮甜度高,件件厚切吃得暢快!

來一杯日式蒸蛋,仍在冒煙的蒸蛋溫熱香滑,裡面還有八爪魚、蟹柳、三文魚,海鮮味道滲入蛋中,層次更豐富。

就算不加$50升級一樣有大量選擇,A-J由前菜到甜品全面覆蓋!

單是刺身已有12種,三文魚、吞拿魚、劍魚腩、希靈魚、鯛魚、虎蝦、甜蝦、黑鳥貝、馬刀貝等,滿滿一碟引人食欲,以放題來說不論種類或新鮮度都非常出色。

厚切三文魚是例行動作,入口滿是鮨香;虎蝦開邊,肉質細滑,很有泰式風情;有頭甜蝦超級鮮甜,一口數隻甜度倍增極滿足;黑鳥貝爽口,馬刀貝較軟身,淡淡海水咸味令鮮味更突出。

黃金焗蠔用上原隻蠔肉,再加芝士沙律醬,雖然味道較濃但也能吃到蠔味,不過個人還是偏愛生蠔多點!

鹽燒牛舌肉質爽口彈牙無筋,少許鹽與黑椒提味令牛味更濃;鹽燒雞翼外脆內嫩,咬開有肉汁流淌;汁燒魷魚仔還沒吃已聞到濃濃魷魚香,可惜被朋友吃光無緣一試:,據說入口咸香嚼勁十足!


點了的炸物一次上桌,滿滿一盤陣容鼎盛XD
最愛炸芝士年糕與芝士薯波,前者香甜軟糯,後者香脆芝心,非常香口;吉列炸蠔內裡半熟,咬下去蠔汁滿瀉,鮮味十足;天婦羅炸漿薄脆,要是內裡的蕃薯南瓜能再薄切一點口感會更好呢!

蒜片牛柳粒分量不大,不怕過分飽滯,牛柳粒軟身帶蒜香咸香,蠻不錯的!

雖然肚子快撐破,但甜品還是不容錯過。
大大件焦糖菠蘿入口鮮甜多汁,面層焦糖烤得薄脆,焦糖的甜與果甜非常配合,必點推介!櫻花水信玄餅晶瑩通透,味道清甜;富士蘋果一口大福是可愛的粉紅大福裡包著甜甜的蘋果茸,外層軟糯,內裡帶點爽甜果肉,口感豐富;是期待的炸朱古力香蕉炸漿過厚,香蕉太小了吃不出原味有點可惜,香蕉大片一點會更好!


連升級放題只要$273卻能無限任吃生蠔,對生蠔愛好者來說絕對划算,吃生蠔刺身也吃得肚滿腸肥,下次要再挑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