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食食食] 喪食烤肉7080 - 平昌 By BBQ 7080 @ 佐敦


一向愛吃BBQ7080的烤肉,得知佐敦也開了分店當然要與同事踩一踩場啦~XD


新店就在莊士倫敦廣場,交通方便,這天到店時還沒到7點,仍有不少空檯,我們被安排到2人卡座,不用併桌很有空間感。

店員奉上前菜6款,有咸香的醃菜小食,也有酸辣泡菜,非常開胃。

飲品採自助方式,有茶類、汽水、果汁、也有啤酒,烤肉解渴絕無問題!


劃選的菜單,食物分為豬、牛和其他肉類、海鮮、蔬菜,還有煎餅冷麵等韓式料理,另外還有加錢的Premium Menu,有不少升級食材呢!下單時店員特別提醒BBQ7080平昌的烤肉著重原味,所以食材大多只有輕輕調味,需要加重口味的話也有提供沾醬的!

等待食材的同時先吃掉爐邊蛋!
加芝士的口感較黏和有芝香,淨蛋則較為滑溜,各有特色。

生蠔與帆立貝尺寸不小,但烤起來較花時間,食材新鮮帶一些海水味,烤熟以後不加調味一樣鮮美。在烤最花時間的貝殼時可以在旁邊烤烤鰻魚,表面烤得微微焦脆的鰻魚口感軟綿,配合甜甜醬汁味道偏日式。

烤雞肉串已事先處理煮熟,只要在爐上烤香即可食用,雞肉不會乾身,烤過再吃更香口!


加錢點了我最愛的烤特級雪花牛肉 $88,漂亮的鮮紅與雪光對比強烈,厚切卻不會肉質老硬,牛味香濃啖啖肉,不沾醬吃更原汁原味!




烤牛排骨$88分量比想像中大,兩大捲肉已劃上格紋方便烤熟,燒之前自行將肉剪開一片片,很有在韓國烤肉的感覺XD 肥瘦平均的牛排骨已事先以醬油調味,微咸令牛味更突出,肉質比雪花牛更有嚼勁,咬下有肉汁淌出相當juicy,食肉獸必點!

吃了肉還是來點蔬菜平衡一下,茄子烤過後焦香軟稔,薯仔片是意外的爽脆口感,雖然飽肚但味道蠻不錯。


烤肉吃得滿身汗,最後來一碗冰涼的冷麵作結,簡單又降溫。


店裡有不少韓藉店員,雖然言語不通但仍會盡最大能力去了解客人所需,很有禮。拜託店員幫忙換烤肉的鐵板也能快速處理,只是店內的抽氣系統還需進一步加強,否則滿座時會出現煙霧彌漫的情況 XD


平昌 By BBQ 7080
佐敦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5
5901 7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