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食食食] 鬧市中的休閒時光 -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 旺角


週未下班走著走著,走到了旺角鬧市之中,身處車多人多的擠迫空間,忽然讓我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順著人流走進朗晴坊,在電梯裡隨意按了七樓的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我應該是被「Leisure」吸引住了,帶著綠意的店外裝飾也的確很有自然舒適感。


角落的小桌最吸引我,面向窗外,旁邊是大大的植物,很自成一角,正可以安安靜靜地享受午餐時光。

十款午餐由草食系的輕盈沙律到肉食系的燒雞都有,總有一款合心意,午餐附有餐湯或沙律以及餐飲,很完整,免加一服務費也是一大亮點。

濃稠的蕃茄湯,加了一點帶香氣的橄欖油點綴,入口微酸非常開胃。


芝士焗西西里蕃茄醬烤蝦粗管通粉
香草和芝士經烤焗後本就香氣四溢,連鄰桌的目光都被吸引,拉起軟軟的粗管通粉時還有牽絲效果。大蝦肉質爽口實在,還有蕃茄、黃椒作陪襯,口感豐富又健康。芝士較易令人飽滯,配上酸酸的蕃茄醬正好中和一下,獨自將整盤通粉KO也不覺膩。


餐後,在日光下喝一杯熱熱的檸茶,清新檸檬香味令身心味蕾都煥然一新。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7
Tel: 2312 260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