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海膽二重奏 – 富士山55 @ 銅鑼灣


每當說到海膽,總會想起富士山55的海膽沾麵,總對那份濃郁鮮味與霸氣分量念念不忘。


今天路過伊榮街,看見大大的poster才知道新推出了特濃雙色海膽沾麵,不得了!趁人不多的時間即時衝進店內來一份提早的晚餐!

比起之前吃過的海膽沾麵,這款特濃雙色海膽沾麵由韓國與加拿大海膽組成,還多了漲卜卜的魚籽,食材 色彩豐富鋪滿碗面,吸睛度更強啦。


沾麵湯底裡也有一大件海膽,令湯底也多了一絲海膽甘甜。當麵條遇上濃稠湯底,其掛湯程度可想而知,每根彈牙麵條都沾著湯汁被吸進口裡,是最完美的沾麵體驗。

尺寸較小的海膽來自韓國,味道稍淡卻有著入口即溶的細軟口感。另一邊的加拿大海膽較巨型,海膽鮮味濃郁,入口極鮮甜,也有淡淡回甘餘韻,兩款海膽都毫無腥氣,非常新鮮。晶瑩似水晶的魚籽咸咸香香,伴著海膽吃令口感味道更豐富了。

吃完沾麵本應將麵湯留下再追加芝士飯,耐何今天不在狀態胃容量不足,還是留待下次吧~


富士山55 (拉麵沾麵專門店)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Tel: 2363 333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