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試用]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 潤喉止咳。方便隨身。都市人必備


宅兔長年有吃中藥調理身體,從醫院領的都是農本方的中藥沖劑,愛其方便易攜帶,還有信心保證。這次收到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愛吃煎炸外食的喉痛宅兔有救了!(灑花~)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HK$48 / 10 (10@)
成份: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桑白皮
功效:採用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能預防及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化痰止咳。

一盒內有10小包沖劑,每小包上也印有批次與有效期,可以安心飲用。小小一包沖劑方便攜帶,出門放兩包在包包裡,有需要時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飲用。

顆粒狀的沖劑遇水即溶,冷水暖水都可以沖服,而且有了沖劑就不用再在爐邊煲草藥看火候,非常方便!


小包沖劑可以隨身攜帶,打邊爐、吃燒烤、煎炸或麻辣食物後可以飲一杯清熱又滋養喉嚨;因為睡眠不足、熬夜、煙酒過多等導致上火也很適合飲用。出門旅遊容易因氣候變化或大量吃外食而引發喉嚨不適,宅兔早前去台灣旅行帶上一盒就正好派上用場!

常備一盒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在家中和公司,有病醫病,無病潤喉也不錯呢!

溫韾提示: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農本方即溶沖劑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