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食食食] 走進神話世界。遇見丘比特 – DK Cuppa Tea @ 上環



女生總有說不完的私密話題,我一直夢想能找個舒適又清靜的地方與閨蜜暢談一番,這天終於找到了,還是個神話世界的小花園。

很有綠意的外門,但並不是一家花店喔!位於上環街市街的DK Cuppa Tea與其他鋪子不同,綠意洋溢,溫暖的燈光從店內透出,很引人注目。

甫坐下先抽一張Magic Card,再反思一下,嗯…我的房間的確很需要下定決心去好好的整理一下呢!

Sweet dream「假日美夢」
來一壺帶有菠蘿椰子香氣的有機紅茶,清新甜美的果香能讓疲勞全消,睡前喝一杯一定能快速進入夢鄉。DK用上大大的茶包,同一壺茶即使沖泡多次味道都沒有變淡,值得一讚。掛在茶杯上的翅膀曲奇香脆鬆化,味道與紅茶非常搭配,可愛又美味。

與友人邊抽牌邊喝茶邊聊天,沒多久Tea Set便登場。
漂亮的藍白色正是這套Tea Set的主題顏色,充滿夢幻戀愛感,象徵著丘比特與賽姬的戀愛色彩,配搭精緻的丘比特擺設、桌燈等,誠意十足。

一輪相機暴飲暴食之後,終於可以將丘比特吃進肚裡 ()。先朝小巧的咸食進攻,迷你酥餅有橄欖、紅燈籠椒、菠菜、吞拿魚、小香腸、意大利火腿6款口味,最喜歡咸香又有點甘味的橄欖迷你酥餅,少見又特別。

分子料理創作的龍蝦二重奏迷你卻很巧工夫,看似慕絲的龍蝦醬味道有如真正龍蝦湯般濃郁,但口感卻極為輕盈,抹到小多士上吃又多一重香脆口感,味覺的享受。

最後吃掉作為招牌的肉卷酥,配蕃茄醬一流!

掀開精美的銀製首飾,裡面是珍藏著的天使馬卡龍、葡萄柚朱古力小天使與藍心曲奇。

天使馬卡龍除了加入榛子夾心味道更香,還配上小翅膀,難道是賽姬的心要展翅飛向憂鬱的丘比特?

藍心曲奇圖案精緻,曲奇上是超薄的糖霜,香脆之餘甜度不會太高,推介。葡萄柚味的朱古力味道非常清新,上面的丘比特圖案也太細緻了吧?就像一件精細的浮雕,令人只顧欣賞,捨不得吃掉。

甜品方面有朱古力閃電泡芙和被友人偷挖了一口的乳酪芝士蛋糕XD
閃電泡芙有冰涼的朱古力醬夾心,不會太濃稠非常細滑順口,配搭軟身的泡芙剛好。乳酪芝士蛋糕上的丘比特白朱古力遠看跟真的裝飾品無異,把他一口吞掉的話實在有點於心不忍,還是先去吃一口乳酪芝士蛋糕吧!事先偷吃的友人已不斷推介我要先吃這一件,乳酪芝士蛋糕味道清新,芝士味不會過濃,口感綿軟細密,香味悠長,的確是亮點!

原來DK Cuppa Tea源自香港香薰治療品牌DK Aromatherapy,所以店內也有售賣香薰和相關產品。吃完餐點不妨在店內逛一逛,說不定能遇上最適合你的香氣。

只要穿著藍色或白色衣服, tea set 合照再post IG Facebook (hashtag #dkcuppatea #dkaromatherapy #loveofpsyche #賽姬戀曲Tag三位朋友,便可以獲得扭蛋機會一次,有機抽到美觀實用的香薰項鍊~


「賽姬戀曲」下午茶定價每人港幣 298 (最少2位起),價格不低但用料精細上乘,加上用心的擺設與舒適的用餐氛圍,療度滿分!比去大酒店吃三層架tea set更划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