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體驗] 1to10各國wifi – 出遊必備。自由暢快度UPUP!


 到國外旅行最怕迷路或是跟旅伴失去聯絡,要是有了pocket wifi就不用再煩惱囉!從沒使用過pocket wifi的宅兔這次去台灣旅行使用了1to10各國wifi的服務,到底出國旅遊有wifi跟沒wifi到底有多大的落差?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台灣的1to10各國wifi提供了日本、韓國、菲律賓、中國、香港等地的隨身wifi無線上網服務,而且是4G無限上網,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租用與交還機的流程也相當簡單:
Step1: 1to10官網 (http://www.1to10.com.tw) 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會收到回傳的email確認 ;
Step2: 出國前,台灣客服人員會致電或email再次確認 ;
Step3: 航班抵達台灣後,會約在機場定點見面或可先連上機場free wifiLINE聯繫
Step4: 専人現場交收機器,詳細講解機器的使用及注意事項、填寫申請單 ;
Step5: 旅程結束,台灣機場還機 (LINE or WHATSAPP聯繫)

出發前一天真的收到1to10客服發來的電郵,真的非常貼心。

抵達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夏後跟隨指示到了左側subway那邊尋找專員,一般他們都在圖中所示的公眾區域待機中。要是真找不到人也可以先連上機場免費wifi再以Line聯絡 1to10客服人員,他們的回應速度很快,不用多等已有專員來找囉!

找到專員後先填妥申請單,再由專員講解wifi機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過程快速而清晰,專員還幫宅兔的手機連上wifi,即時可以使用了!

一套Wifi機連同機套、說明卡、充電插頭跟充電線,體積小小,放進包包隨身攜帶很方便。硬殼機套有一定保護性,出門活動時也不用太過小心翼翼放輕動作 ,但當然也要小心保管不要將wifi機弄壞啦。

充滿電的wifi機可以使用約8-10小時,每晚回到飯店插上插頭充一晚已足夠使用一整天。只要接上充電線與插頭就可以直接充電,簡單又方便,甚麼人都能用!

宅兔每年都會來一遍四天三夜的台灣之旅,但今年旅程才是第一次使用pocket wifi,多了wifi
後真的暢快多了!
- 坐令人苦悶的長途車時可以隨時上網玩遊戲、上臉書、發照片、聊Line/whatsapp,一點都不無聊。
- 到了新的景點可以用google map看地圖跟著走,不用再四處問路或因為不懂走而卻步,去北投的足湯也是這樣找出來的!要回飯店的話還可以隨時上網查看公車班次,無論想去哪裡都毫無難度。
- 旅程中剛好有一天是公眾假期,上網一查才發現原定要去的紀州庵休館了,幸好還可以用wifi上網搜尋其他能去的景點,要安排、修正行程真的輕鬆又方便!

作為一個手機不離手的都市人,到國外旅行還能隨時上網,坐長途車到近郊或機場不用再怕無聊,超暢快的!能夠隨時wifi上網,不用怕迷路徬惶,也不怕原定行程有變,甚至不需要事先安排行程,這才是真正的自由旅行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裡看更多資料
FB: https://www.facebook.com/1to10s

。產品體驗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