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試用] CS12 Miracle Mask – 一試愛上!還原白滑嬰兒肌

天氣太熱,每晚由冷氣伴著入睡的結果就是肌膚水份被抽乾,再加上夏天補水不足,乾燥肌最討人厭的痕癢泛紅跟無限細紋又出來say hi啦。肌膚底層缺乏滋潤,只用一般面膜又追不上水分被抽乾的速度,最後徒勞無功!最近試用了Love Skin Shop代理的CS12™ Miracle Mask,效果驚人,絕對會一試愛上,來看看我以下的分享吧!

CS12™ Miracle Mask
7pcs/ Box $499
德國原料進口產品,專為亞洲皮膚特別調制,敏感性肌膚同樣適用。大量精華液中蘊含透明質酸成分,又不含酒精,能修復和舒緩敏感徵狀、強效補濕、減淡細紋、令肌膚更透白明亮,好處多多!

一盒七片,每片都含有30ml大量精華液,所要敷的時間也較久(30-40分鐘),盒上和面膜的獨立包裝上均印上英文使用說明與成分資料,清晰又詳細。外盒上還貼有Love Skin Shop鐳射貼紙封口,確保正版正貨,安全可靠。


面膜採用蠶絲質地極為透薄,所以用上膠膜與不織布膜夾住避免折疊黏合或在打開途中將面膜撕破,很貼心。
使用時先撕開膠膜,將面膜連不織布膜貼到臉上,輕輕撕去不織布膜再作位置調整,才能令面膜完整貼服。
面膜的精華液極多,不想精華液在取出面膜時滴光光的話可以在取出前輕輕壓一下面膜,將過多的精華液擠回包裝內。也可以先倒出多餘精華液塗抹到臉上打底,再敷上面膜加強精華吸收。

蠶絲質地的面膜透薄得近乎透明,連臉上的色斑都看得一清二楚。敷上臉後非常貼服,眼睛與鼻子也能好好包覆,面膜闊度足夠貼近耳朵邊,覆蓋率達九成以上,隨便移動也不會移位。眼睛部分的精華液可以先輕按吸收及抹走多餘分量,就不怕會流進眼睛裡啦!

敷上40分鐘或面膜半乾透後,可以撕走面膜再用包裝內餘下的精華液進行按摩加強吸收。用後膚色明顯變得均勻亮白,臉頰肌膚看起來更飽滿又彈性十足。

再看看細部對比,可見泛紅情況消失,因敏感而出現的小凹凸都變平滑,毛孔明顯收緊,連眼下細紋與法令紋都變得淺淡了!肌膚整體都變得細緻柔軟,忍不住用手輕撫一不去感受滑不溜手的觸覺,效果實在有驚喜!

前額的細紋既顯老又難遮掩,這一向是宅兔最在乎的問題,使用了多款面膜都無法解決。但敷過CS12奇蹟面膜後發現細紋大量減淡,本來因日照而變得暗啞的膚色也透亮了不少,有圖有真相,奇蹟之名當之無愧吧?大推!!!

只敷一次,肌膚已變得細緻嫩滑,感覺肌齡減退不少,像用了美顏相機一般,連妝容都更貼服。這款CS12奇積面膜不管用作肌膚急救或日常護膚程序都很適合,令人無法不愛上它!一起來見證奇蹟吧~



Love Skin Shop
門市地址:
尖沙咀
加拿芬道41-43 Solo building 1116
星期一至六 1300-2100
星期日1500-1800

銅鑼灣
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Hebe 9880 6241
星期一至日 2-9pm


。產品由Love Skin Shop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