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食食食] 鬧市中的平凡小幸福 – Wing’s Kitchen@TST



好姐妹與我,同樣喜愛四處覓食,同樣喜愛閒適的用餐氣氛,久未相見的我們決定好好的聊一晚,於是選了位於尖咀大街上的Wing’s Kitchen,在繁囂鬧市中享受一頓安逸的晚餐。

甫進入Wing’s Kitchen便看到吊著的水晶燈,閃爍的燈光折射很美,店內燈光幽暗,很適合安靜用餐或是情侶約會,想不到位於大街的店也可以保持如此情調。

餐牌上附上不少食物照,供應的食品項目由前菜小食到甜品也有近100款,以小店來說真不少。另外還有不同的套餐供應,這晚我們不多想便選了2人的Luxury Set Dinner ($428),有沙律餐湯、兩款主菜,還有甜品飲品,頗完整。

栗米薯仔忌廉湯
香滑忌廉湯中是大量粒粒栗米跟薯仔碎,份量十足,要是全吃完也頗飽肚。

帕爾瑪火腿沙律配香醋汁
新鮮爽脆的沙律菜上鋪上大大3片帕爾瑪火腿,咸香又帶嚼勁,配上稍酸的香醋汁很開胃。


蜜糖燒烤豬肋骨(半分)
半分的蜜糖燒烤豬肋骨配上炸薯條,對女士來說份量剛剛好!薯條剛剛炸起還冒著熱氣,非常香口,真是聊天恩物。豬肋骨可以輕易切開一件件方便進食,燒烤味道香濃,骨上附有的肉也不少,吃得暢快。只是蜜糖味不夠明顯,要是蜜糖再多些令豬肋骨添上一點濕潤感相信會更好。


黑松露醬鮮帶子意大利燴飯
濕潤濃厚的意大利燴飯上鋪上鮮帶子和黑松露醬,再灑上香草碎,單看賣相已經很吸引。鮮帶子兩面煎香,帶有淡淡牛油味又不失嫩滑口感;意大利燴飯足夠濕潤,再配上黑松露醬,味道濃郁,讓人回味十足。


奶茶奶凍
說說笑笑時店員送上是日甜品,杏色的奶凍尚算滑溜,但吃下去才發現是頗濃郁的奶茶口味,奶香中有著紅茶的微澀,有驚喜!

Green Tea Latte ( $15)
除了一般餐飲,也可以加錢轉成其他飲品,轉House Wine也只需加$20,就算忽然想小酎一杯也很划算。另行加$15選了我倆最愛的Green Tea Latte,沒想到會打上奶泡和加上拉花,看見漂亮的飲品果真會讓人心情更愉快。


此時窗外開始飄下細雨,喝上一口Green Tea Latte,品著淡淡的綠茶甘味混合奶香,看你唇上沾著的一圈奶泡,我微微一笑,這晚溫暖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