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試用] L’OCCITANE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 – 輕鬆美!天天睡出亮白美肌!


肌膚每天面對天氣變化、污染物侵害、各種壓力等,損傷日復一日的累積,最終導致暗啞泛黃、乾燥缺水、敏感紅腫、色斑加深、失去彈性等問題浮現,再不好好保養肌膚便完蛋了!但作為一個小小的上班族,每天工作忙碌,哪有時間天天去好好打理保養呢?LOCCITANE全新推出的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敷上後能把握晚間肌膚吸收力最強的黃金時間,在睡眠期間有效地修復肌膚,而且只需在臉上薄薄塗上一層不用清洗,用法方便簡單,絕對是懶人恩物、OL救星!


白皇后 (Reine Blanche) 是生長於法國南部高山草原的奇異花朶,本來淡黃色的花瓣在接觸陽光後色調會漸漸淨白,從此變得潔白無瑕,神奇吧?發現這一點的LOCCITANE透過不斷研發,萃取出白皇后的精華成分繡線菊花酸,再加入抗黃的黃芩成分,終於推出全新的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重點針對亞洲肌膚問題,在睡眠中為肌膚進行修復,達到提亮、抗黃、淨白、注水、淡化色素等美肌效果。

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的主要成分包括繡線菊複合物及黃芩:(1) 繡線菊複合物 由繡線菊花酸、白桑樹精華和亮肌維他命C組成,具有生物活性作用,能天然溫和地幫助美白提亮及均勻膚色。(2) 黃芩 - 能高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酪氨酸,阻截因環境污染引起的色素及黃化侵害,能在睡眠時發揮去色素作用,令肌膚逐漸淨白透亮。

以白色為主的罐子包裝,風格簡約之餘也很配合白皇后的無瑕形象,100ml份量不輕。旋開蓋子只見有一層膠蓋阻隔塵埃,還附有小挖避免直接以手指取用,方便又衛生。面膜呈乳白色膏狀,乳霜質地能輕易在肌膚表面均勻推開。味道是淺淡的花香味,不會過分濃郁,塗上面膜後在陣陣清香中入睡也頗有助眠效果呢!


手背測試:先在手背上塗上一層面膜,輕輕打圈數次已完全滲透,肌膚表面回復清爽,全無黏膩殘餘。雖然只是塗上薄薄一層,但肌膚吸收面膜後已帶淡淡光澤,細紋即時減淡9成,緊繃的乾燥感更是完全消失。實驗證明不論滲透度還是滋潤度都很理想!

最近天氣反覆,兔兔因為這幾天回暖了乾燥感減淡便開始偷懶,結果沒幾天臉頰跟鼻子已經出現脫皮情況,臉頰更有點紅紅癢癢的…果真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邊懶邊感歎 :P)

想令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發揮最大功效,便要讓肌膚好好「準備」一下。建議在潔臉後先使用去角質產品去除臉上的殘餘污垢和死皮,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之後再薄薄塗上一層補濕精華或護膚油去提高補水滋潤效果。

給肌膚做足準備後便可以塗上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囉!不需要厚厚塗上,足夠滋潤覆蓋全臉便可,在臉上打圈按摩讓面膜被吸收直至沒有黏膩感。兔兔第一次試用時塗得太厚,肌膚因為吸收不了而變得滿面油膩之餘,還出現了不少「擦膠碎」,睡覺時會弄髒寢具又不衛生。想加強面膜效果的話還可試試以下的按摩手法:(1) 食指和拇指貼著下巴,然後從下巴向腮骨方向滑動,以促進肌膚微循環;(2) 以指腹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再用掌心從臉部中央向外撫掃,並重複幾次,能有助撫平肌膚。

待第二天早上醒來,臉部沒像平日因為整晚缺水而泛油,潔臉後毫無緊繃感,清爽舒適的感覺超棒!

與前一晚對比一下,發現臉上不再乾燥脫皮,臉頰位置的泛紅情況減輕了,連微微凸起的敏感現像都平伏下來。

來個特寫再看清楚一點吧!雖然未見毛孔有明顯收細,但臉上細紋(特別是眼肚位置)的確淡化了不少,膚色也有均勻感覺,效果驚喜!


每晚只需多加一個塗抹步驟,睡一覺便可以變美,好處多多,用上一次已經見效又方便快捷,再沒有懶的理由啦!夏天快到了,齊來睡睡變美人吧!XD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