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療程] Derma 21 Robolex韓式4合1塑身療程 - 為夏天做好準備!纖纖小臂去!


雖然冬天不肯離開,但我知道夏天快要來了(呼叫夏天中),看看手臂上正在say goodbye的肥肉…不去處理一下可不行呢!

這天來到Derma 21位於雅蘭中心的旺角旗艦店,接待處寬廣又漂亮,放置了不少雕像裝飾擺設,藍色與白色的裝潢高貴之餘還很有高科技感。

在漂亮的沙發上甫坐下便有人送上一杯龍眼杞子茶,清甜滋潤又暖和,喝下後感覺整個人很放鬆舒適。

稍候片刻便有專人細心講解有關療程的原理、過程、功效和注意事項,遇到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會再加解釋,清晰度非常高,又能顧及顧客的感受,不會隨意蒙混過關。

原來Robolex韓式41上手臂塑身療程是結合4種不同治療機頭,配合多種治療模式,能達到纖體塑形、緊緻嫩膚的效果。
41」的四種治療分別是:
RF單極及多極射頻 單極射頻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面部輪廓;多極射頻能激活代謝排水功能,適合於修身排脂
真空負壓 改善身體輪廓、去除脂肪、護理皮膚、改善水腫及鬆弛情況
超聲波空穴效應 38KHz的低頻率超聲波可用於分解脂肪
低能量激光 使脂肪組織更容易液化和移走

聽完講解便隨治療師到房間預備了,房間很大,除了進行療程用的床,還有小沙發跟梳妝檯,燈光可以調較光暗度,床上也有暖氈不怕會冷,加上播放著輕音樂,整體是舒適又令人放鬆的。

療程開始囉!因為是針對上手臂所以整個療程都要趴著,還好我自小已習慣趴著睡XD 先進行超聲波空穴效應治療,當超聲波穿過液體會產生壓縮波,從而令微小的氣泡出現及變大,直到擠得脂肪細胞壁破裂,脂肪便會被分解。

治療師先在宅兔的手臂上塗上cream,再用機頭慢慢的在上手壁上來回掃過,一點痛感都沒有很舒適。只是機頭發出超聲波時會聽到像耳鳴般的尖銳聲音,幸好治療師事先提醒了所以沒有被嚇到。整過過程需時5分鐘,手臂上的脂肪因為被打散了所以變得更軟更彈,按下去有點像布丁的感覺。


第二步換上另一個機頭,能同時進行真空負壓、RF多極射頻和低能量激光三種治療。真空負壓就是不停在皮膚上抽吸,感覺有點像打樁,而且吸到近腋下的淋巴位置特別痛,就像被人一直捏一樣。療程完結後皮膚上有點空是正常反應,也是血液循環改善的證明。

由講解到治療完成大約只需一小時,因為已經事先了解過程及原理,所以療程進行期間是放鬆又舒適的,就是真空負壓有一點痛吧,其餘的都是0痛感。

療程前的手壁膚色與背部一樣有點泛黃,但Robolex療程後因為促進了血液循環,手臂變得白裡透紅,膚質更滑。


本來鬆泡泡的上手臂,只是經過一次療程已可看到明顯變得緊緻結實,線條也稍微收緊了,成效真的不錯!

短袖衣服在向我招手了,有Robole療程那夏天就不用再讓手臂跟人say goodbye啦!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