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活動] New Face Beauty Salon – 為約會做足準備!V臉與甜美妝容示範


 有云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們約會總想以最美的一面示人,但妝容太濃或太淡,也可能會嚇怕約會對像。這天來到New Face Beauty SalonMs Poppy Lau學了V臉按摩術,又學習化一個若有似無的甜美約會妝容,不論約會還是上班都能派上用場呢!XD

Ms. Poppy Lau從事美容化妝行業已經十多年,常常出現在姊妹淘中示範髮形、他妝、護膚技巧,這天便親切的為我們進行示範 ^o^

按摩過程中會用上有機香薰油,示範開始前先為大家介紹這次用到的SOVOS產品和精油的功效。SOVOS 遵循嚴格草本學,真正100%天然無添加,任何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熬夜或身體不適都可能引致臉部浮腫,上妝不貼服,臉腫腫的也不好看。Ms. Poppy Lau先示範了V臉的按摩技巧,以精油加上適當力度的按摩,能有效去水腫,也可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提升肌膚狀態。按摩前先潔膚再以花水清潔,帶走殘餘髒污和老廢角質。按摩時將精油置於掌心,搓熱雙手讓精油帶上體溫,再以推拉的手法在臉上按摩拉提,按摩後肌膚不單變得滋潤,還有緊緻提升效果,V臉即時出現!

在男生的角度來說,女生不能不化妝,也不能化大濃妝,若有似無的淡妝就是適合。由粉底、胭脂到眼妝唇妝,Ms. Poppy Lau都為我們一一示範,還提出了不少小訣竅,我這個化妝白痴也學了不少XD 最後的完整妝容很有春天氣息又自然,平日上班都適合!


活動後收到了SOVOS的伊蘭(Ylang)香薰產品禮物,還印上我的名字 (心心眼)。伊蘭香還有摧情作用,約會時用吧,呵呵!



SOVOS

New Face Beauty Salon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