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抵食放題。甜品驚喜 - 八幡屋日本料理@旺角



早就知這兆萬食肆多,因為每次經過兆萬都會被一堆傳單兵團擋住去路…這天與男友到了兆萬九樓的八幡屋日本料理食放題,約七點到達已近乎滿座了,很旺場呢!


桌與桌之間距離較近,要是能坐到臨窗的卡位會較鬆動!

七彩繽紛的點菜紙種類分明而且中英對照,外藉食客來用餐都無問題!前菜小食、刺身、壽司手卷、串燒天婦羅、日式料理、飲品、甜品等,十張食物紙選擇認真不少!

另外加$50還可以將放題升級,可以點珍寶帶子、生蠔、赤蝦等回本食物,我們當然要試啦!第一輪就先點些升級食物!


油甘魚刺身、珍寶帶子刺身、赤蝦刺身
有圖有真相,赤蝦真的比普通甜蝦大上不止一倍,肉質較爽有嚼勁,蝦頭的膏也較濃郁。珍寶帶子大大隻夠嫩滑、油甘魚較淡口但微帶甘香!

生蠔
生蠔以小碟子分開盛載很別緻,吃的時候連蠔帶汁一併吃下,不需另加茄汁檸檬也沒有腥氣,男友大讚生蠔夠肥美新鮮,接連order了兩、三次(回本啦!)

火炙柚子和牛壽司
紅輕輕火炙仍帶赤紅色的牛肉片,色澤誘人,甫放進口中只覺柚子味正在散發,和牛嫩滑,肉脂相間分佈平均,牛香味濃郁。


日式蒸蛋
蒸蛋也在升級menu上?點了才知道值回票價!蒸蛋綿密細滑微帶咸鮮味,裡面還有冬菇、雞肉、蟹柳和蝦肉,小小一碗蒸蛋的用料也這麼豐富,害我連吃兩碗!


五行壽司
這時店員送上一碟漂亮的五行壽司,沒點壽司的我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訂檯才送一客。五款壽司賣相精緻,有吞拿魚他他海膽、火炙三文魚蟹子、甜蝦、黑松露帶子等,一口一件很過癮!



就算不加$50升級,一般點菜紙的刺身款式也有12款!有一口氣點了不少,有我喜歡的三文魚、鯛魚、虎蝦、吞拿魚、劍魚腩、有頭甜蝦、八爪魚、希靈魚、針魚、馬刀貝…等等,滿滿一盤還擺上漂亮的花飾品,看見都食欲大增!晶瑩的虎蝦肉質比大赤蝦嫩,還配上泰式汁,單吃沾汁各有風味。三文魚厚切肥美、劍魚腩甘香、希靈魚甜甜的又爽口、鯛魚鮮甜無腥氣…滿滿一盤極速見底XD

第一次吃到芥末明太子沙律如此特別的配搭,酸汁加上芥末的辛與明太子微辣,配著爽口的新鮮蔬菜吃蠻暢快的!

吃完刺身要吃點熱熱的,燒物、炸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鹽燒牛舌趁熱吃牛味香濃,肉質有嚼勁,還有一些肉汁被鎖住,一口便流淌滿口,令牛舌吃起來不會感到乾身,讚!

汁燒帆立貝尺寸小小啖啖肉,燒的時候抹上燒汁,日式居酒屋風味。

秋葵明太子天婦羅 秋葵包著明太子炸,熟了的明太子軟軟的有點像釀魚肉的口感,很有趣!
吉列炸蠔 好大一件還以為是雞翼XD 不過外層粉漿較厚,但仍吃到蠔香味!
南蠻炸雞中翼 炸後的雞翼較乾身,非常香口,要是肉質嫩一點更好。

芝士薯波 切開只見薄薄的脆皮下是滿滿的半融芝士,又香又濃,我一人KO了五個!必點推介!
溫室南瓜天婦羅、冬菇天婦羅 非常透薄的炸漿外層脆脆的,南瓜很鮮甜,冬菇軟軟的仍有鮮香味,咬下仍保持juicy,很不錯!

芝士大蝦金龍船、黃金焗蠔同樣以芝士醬焗起,遠遠已聞到芝士香味,焗蠔尺寸較小,大蝦已預先去殼吃的時候很方便呢!焗製食品需時較久,建議一次多點幾件XD

炸芝士年糕外型像件小煎餅,煙靱中包著融化的芝士,甜甜的年糕好有嚼勁,年糕迷不容錯過!

令人驚喜的是甜品menu竟有10款之多,除了一般的雪糕,也有不少特式甜品,我這個甜品怪當然不會錯過!

焦糖菠蘿用一層薄脆焦糖包著又甜又多汁的菠蘿片,吃完炸物後來一片解渴又不熱氣!

炸朱古力香蕉是我的最愛!!薄炸粉裹著香蕉肉炸,再澆上朱古力醬,熱熱的散發香香蕉味,但美食當前也要忍一忍,熱的香蕉會變酸,要等一會晾涼了再吃才是最佳滋味!脆香外層加甜糯蕉肉,perfect!!

富士蘋果一口大福真的是一口的分量,迷人的櫻花粉紅色,咬下煙靱外皮吃到一粒甜甜的蘋果肉,驚喜!

櫻花水信玄餅非常特別,水信玄餅像顆晶瑩通透的水晶,裡面是一朶朶粉櫻,漂亮得不捨得吃!把水信玄餅吸進口中,滑溜溜的甜度不高,

芒果布甸質地軟實,奶味重,吃到粒粒芒果肉,小瓶子盛載給小朋友吃也方便!

泡芙是軟身的有點意外,但跟綿軟的吉士餡都幾夾,有朱古力味和原味吉士隨機提供XD

食物種類多,吃得捧著肚子離開,希望我的胃容量能擴張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