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食食食] 生生猛猛!浜燒活海鮮! - 漁獲浜燒 @ 銅鑼灣


距離上一次吃漁獲浜燒已經有一年以上了,最近又心癢癢的,快過年正好與友人一起團聚兼嚐鮮囉!

芝麻鹽醬椰菜
上次令我一試難忘的前菜,甜脆的椰菜加入微咸鹽醬再灑上七味粉,既咸且辣極開胃,平日不吃菜的我也能獨自KO一碟~:P


特製黑松露炙燒平目魚邊沙律
平目魚邊薄切無魚刺,略為炙燒過所以偏熟又帶些許焦香。沙律還有新鮮青綠的牛油果片與爽脆沙律菜,最後添上黑松露醬一點也不手軟,分量超大方XD黑松露的濃香與新鮮蔬菜的甜美配合和諧。


池魚刺身兩食
池魚刺身切得片片透薄晶瑩很考刀功,魚脂不多肉質較結實彈牙,魚鮮味較重。

吃過刺身,店員還會將池魚的頭尾部分取回再炸,一魚兩食好划算!炸得香脆的魚頭魚尾連骨都可以吃掉,香口惹味佐酒一流!


味噌蟹甲羅燒
來這裡吃浜燒都有專人在桌旁的小爐上即席燒烤,不怕自行處理時火候掌握不好以致浪費了新鮮食材,而看著燒烤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呢!
味噌蟹甲羅燒就是將事先以味噌調味的蟹膏釀回蟹殼內,再加上蛋和蔥花一起燒,一邊燒一邊散發蟹膏香味,引人食慾。蟹膏與蛋拌勻後口感更嫩滑,濃濃的蟹膏味是絕對的主角,再沒有其他配角了XD

抹在多士上吃又多了香脆口感,要是每天早餐能來一塊好像也不錯吧~



浜燒原隻波士頓龍蝦
活的原隻波士頓龍蝦在浜燒會先送進廚房進行解體手術,但被切成一段一段的龍蝦其實還會動,相當新鮮生猛。龍蝦肉味道鮮甜,巨型龍蝦鉗裡的肉最滑溜~XD


特上魚獲燒盛合
特上魚獲燒盛合有鮑魚、帆立貝、蟹腳、珍寶大蝦與生蠔,當中活生生的原隻鮑魚被放在網上燒炙時的跳動令人印像極深,簡單切開不需再加醬汁,專注品嚐鮑魚自帶的新鮮甜味與彈牙爽滑的口感。


只有新鮮貝類才能在烤熟時打開,我就是特別愛看那貝殼張開的瞬間,看著緊合的帆立貝像說了「芝麻開門」般忽然彈開,個人覺得玩味十足啦!帆立貝以香草牛油調味,味道鮮香濃郁,貝肉滑滑的而且珍寶尺寸啖啖肉非常有滿足感。

柚子雪芭
生猛的浜燒活海鮮之夜,就以用上新鮮柚子製成的清新雪芭作結,希望大家來年也一樣能龍精虎猛,鮮活健康!


漁獲浜燒
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18

Tel: 2575 56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