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試用]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 – 修養護髮。冬天洗髮不怕冷


冬天這麼冷,最怕洗頭髮後風一吹,不舒服又容易感冒,只能用最高速度吹乾頭髮,今天收到的禮物正好解決宅兔這個大煩惱~


聖誕節收到禮物最開心~!重點是這禮物還非常實用!!
打開包裝漂亮的禮物盒,裡面是新產品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老瑤薑瑤浴沐浴露,還有一盒有機薑茶!薑全部都係薑,驅風驅寒最適合冬天了!

很久前曾買過老瑤薑瑤浴沐浴露,特別愛那陣淡淡薑香,還有洗澡後行氣活血的溫熱感,不知新產品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又會帶來甚麼驚喜呢?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含有瑤薑、糙米水和茶籽三大成分:
瑤薑 有助袪風散寒、刺激髮囊,令髮根重生,預防掉髮
糙米水 營養價值極豐富,含蛋白質、脂質、纖維、維他命BE等,滋養髮絲
茶籽 利用原生態方式潔淨頭皮頭髮、去屑、控油及修護毛鱗

留意右上角的「正」印,老瑤薑的產品經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才獲發這個「優質正印」,還通過測試合符美國FDA標準,多重檢定有信心保證。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更不含二噁烷、重金屬等有害成分,保證無添加,而且任何髮質都適用!

淡黃色的洗髮露發出陣陣薑香,味道自然,不會太濃烈感覺健康又抒緩。

輕輕揉搓,泡量不算多但泡沫微細,能包覆髮絲已經足夠!宅兔洗髮的習慣是洗兩次,第一次將頭皮足頭髮上的髒污洗去再沖水,第二次能搓出的泡沫會更多更細,可以張開五指好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能令頭髮生長更健康。

洗髮時被薑的香氣環繞,頭皮經過按摩再加上瑤薑的驅寒效果,感覺溫溫的沒像平常被冷風鑽進頭皮的不適感。用牛骨梳輕輕將濕髮梳開的過程也很順暢,打結跟掉髮都減少了~

即使只用了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數天,還是能看見一點點改變。
本來暗啞泛黃的髮絲色澤明顯變得烏黑明亮,觸感柔軟但不易折斷,而且比使用前更直更順滑,沒那麼多飛散的毛燥碎髮。

洗髮後頭頂還出現了兩重「光環」,柔順又有亮澤,效果超好!

大大一枝 720ML 定價才 HKD 59.9,全家一起使用也很划算,現已在萬寧及華潤堂有售啦!冬天不用再怕洗髮後冷冰冰的煎熬了,想要髮絲健康絕對推介這款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