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食食食] 隱密的奢華浪漫 – Le Marron @ Causeway Bay


再一次踏進Le Marron,喜歡這裡的隱密性高,喜歡這裡的裝潢,當然也喜歡這裡的法國菜…

裝潢完全走Vintage風,這走廊讓我很有穿越感

以輕紗作間隔,鄰桌的食客若隱若現,似霧裡看花

餐牌上有套餐,也可以單點,選擇不少

滿滿一籃麵包,有灑了鹽的香脆麵包棒,也有香草小包,但為了之後的美食也能淺嚐即止。


French Mussels in Wine Sauce
白酒汁帶一點酒香,濃郁又不會讓人醉倒,青口肉雖然尺寸不大,但肉質細嫩又吸收了湯汁,味道更鮮甜。將青口吃完,還是忍不住拿麵包醮白酒汁吃呢。


Pan Fried French Foie Gras with Caramelized Apple Ring & Old Port Jus
鵝肝兩邊煎香,入口即溶,配蘋果圈一起吃,一點果甜更能突出鵝肝的濃郁香味,又能中和油膩感。

Jerusalem Artichoke Soup
第一次喝到亞枝竹的湯,味道清甜,亞枝竹被打成細細的茸融入湯中,添加了口感層次。

一口分量的青檸雪芭,微酸與冰涼可以清洗味蕾,迎接主菜



Grilled US Holstein Natural 400 Days Grain Fed Prime Rib Eye Steak 280gm
足足280gm400日穀飼肉眼牛扒,經燒烤後肉香四溢,切開後中心還是嫩嫩的鮮紅色,卻沒有一點血腥味,肉質軟滑,入口還有肉汁淌出,特別喜歡不沾任何醬汁去品嚐烤牛肉的原始香味,大滿足!
烤牛扒的肉汁還流到墊在底層的薯菜上,吃多了肉再吃一點細滑薯蓉和爽口蔬菜很有中和作用。

Strawberry & Mascarpone
意大利軟芝士味道淡淡的,吃起來像乳酪又有飄忽的芝香味,配水果同吃味道更清爽,裡面混入了一點脆脆的蜂巢,口感更豐富。


最後來一壺洋甘菊花茶,溫暖帶花香的茶順著喉嚨滑下,慢慢品著晚餐的餘韻,為這晚劃上清新的句號。


Le Marron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Tel: 2881 66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