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食食食] 晚餐於暖暖小店 – Hami Harmony @ 太子


聖誕快到了,難得有機會與大忙人來個快閃之約,選了太子港鐵站附近的 Hami Harmony, 貪其地點方便大忙人下班後可以速速赴約 XD


小店佈置得溫馨, 歐式風格與聖誕裝飾極相襯,整體用餐氣氛很放鬆舒適。

大忙人食量少又無炸物不歡,點這個小食拼盤最適合。炸芝士條、水牛城雞翼、甜薯條、芝士蔥餅熱騰騰上桌充滿香氣~

Mozzarella芝士條咬開還會牽絲,原條芝士炸得外脆內軟大滿足;芝士蔥餅完全是手抓餅的變奏版,蔥餅夾著半溶芝士香氣撲鼻又不會太膩;水牛城雞翼醬汁酸甜惹味;甜薯條帶有甜甜薯味,大忙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XDDD

蛋白脆餅伴鮮果紅桑子汁
雪白香脆的蛋白餅上澆上紅桑子與熱情果的醬汁,多了一分酸甜果味更清新,配上軟滑忌廉與鮮果,果香、脆、甜三者並存,層次更豐富。



Baileys酒乳脂布丁
Baileys是大忙人的最愛,這款布丁真是為她而設。軟綿細滑布丁帶著Baileys的甜甜酒香,要是覺得不夠還可以將那倒插著的一管Baileys擠邊布丁中形成夾心,必定滿足!

吃完甜點,來一杯選用法國朱古力豆的熱Mocha,比一般Mocha更醇厚的可可與咖啡香在口中交錯再融合,暖意入心,為這晚劃上和諧的句號。


Hami Harmony
太子西洋菜北街161號地下A

Tel: 5361 7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