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試用] Za速效卸妝水 - 溫和快速卸妝術


天氣逐漸寒冷,每晚回家都累翻了想休息,還要慢慢卸妝真的令人煩惱,每次都想不卸妝就睡覺,但又怕膚質受損…
要是有一枝性質溫和,不用沖洗又有卸妝力的卸妝產品就好了!

Za速效卸妝水/ Za Cleansing Water
$89/ 300ml
具有3大功效:
1. 卸妝、潔膚21的卸妝水
2. 0%油分、酒精、香料,溫和呵護肌膚
3. 免沖洗,適合生活繁忙的女生

粉紅色瓶身的卸妝水,看上去透明清徹又帶點少女味,給人像水一般的輕柔感覺。

背面清楚標明產品名稱、簡單介紹、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等,很清晰詳細。
使用方法:
1. 4泵份量的速效卸妝水,泵於化妝棉上。
2. 溫和地將化妝棉按於眼簾上,藉以溶解眼部化妝。
功效:唇妝、眼線及底妝均可輕易卸走,而且用後水潤柔軟,零黏膩感。

最喜歡這個白色的安全扣子,不使用時可以像瓶咀扣緊,避免誤按造成浪費。

3-4泵份量的速效卸妝水,已足夠把卸妝棉完全打濕了。先用睫毛液、眼影、眼線液、唇筆、唇膏和唇彩 (由左至右)測試,用卸妝水把化妝綿打濕再敷到手背約一分鐘,除了睫毛液外,其他彩妝都開始溶解。再以化妝綿在手背打圈,最後連睫毛液都卸得一乾二淨!用後手背幾乎沒有彩妝殘餘,還很濕潤,用紙巾抹乾就可以了,免沖洗成功!

宅兔這天只化了淡淡的妝容,粉紅色的眼影不算明顯,其他還有內眼線、遮瑕膏、眉、胭脂、唇蜜、粉底液等,因為妝容不濃,大約用化妝綿抹一至兩次已經足夠了。一次已可卸走九成淡妝,連化妝綿都變黃黃的!在卸妝的同時,還能帶走臉上的塵埃和老廢角質層,潔淨度up up!用後肌膚沒有乾燥緊繃,感覺膚質是細緻潔淨的,軟軟滑滑很好摸呀!

Za除了卸妝水出色,旗下的彩妝產品更是大有名氣!
美白光感氣墊粉餅與CC美顏棒尺寸小巧,都可以放包包裡帶出門使用,不論補妝還是補救遮瑕都超方便。

Za美白光感氣墊粉餅還是開架市場上首個蘊含美白成分的氣墊粉餅,有效修飾毛孔瑕疵,妝容還能持續8小時,輕鬆塑造光亮裸肌妝感。


「快速」、「潔淨」、「無味」、「強效」都是尋找卸妝產品的必備條件,終於給我找到了這枝Za速效卸妝水,還額外增加了「補水」這項秘技,實在沒有不用的理由吧?最重要是性質溫和,無色無味無香料,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省時又方便讚!


。產品由 iTrial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