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食食食] 美味川式午餐 - 川熙樓 @ 尖沙咀


週末有娘親大人接我下班,一於帶她吃好一點吧~ 年長一輩都較愛吃中菜,正好可以去君怡酒店吃我眼饞已久的川熙樓!


位於君怡酒店一樓的川熙樓始終不是地鋪,週六下午過了飯點後人流不多,可以自在地慢慢吃 中式裝潢很有古蘊,美美的~

桌子又寬又大,吃火鍋的話火鍋料點得再多也放得下 XD 最愛那高椅背的沙發椅,軟軟的坐得很舒服!

甫坐下便有服務員送上前菜與茶,服務快速周到 ()
前菜是五香蛋干,口感硬實有點像台灣吃到的鐵蛋,略帶咸香很開胃。

週末午時仍有套餐提供,共有13款之多,除了主菜可以挑選,其他一律配麻婆豆腐 + 時蔬 + 白飯一碗。本來想試試乾燒虎蝦的可惜當天沒供應,最後選了烤豬頸肉定食跟咕咾肉排定食。


烤豬頸肉定食 $115
烤得香香的豬頸肉切得超薄,脂肪比例較低所以肉質較實。味道是不辣的,反而帶一點點甜味,更易入口。


咕咾肉排定食 $85
咕咾肉排外表酸甜,裡層軟身,咀嚼間有肉香味慢慢散開。配菜的菠蘿甜而多汁,吃得出是新鮮貨,並非一般罐頭的菠蘿。

麻婆豆腐最初入口會吃到辣味,再咀嚼一下會吃出麻香與其他香料的味道,味道層次豐富。細白的豆腐切成小方塊,口感軟滑細膩幾乎入口即溶。

蔬菜用蒜蓉炒過,香香的,比白灼更美味。

白飯顆粒圓圓又飽滿,配辣辣的麻婆豆腐吃剛好可以中和減辣,暢快!!


簡單一份午餐,與娘親大人享受親子時光,放鬆自在又能滿足口腹之欲,一樂也!


川熙樓
尖沙咀金巴利道28號君怡酒店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