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試用] La Jouvence肌底活生膠囊 –水油平衡。逆齡補濕


一到冬天,乾燥氣候加上污染空氣容易令肌膚的水分被抽乾、膚質變差,但單單補水並不足夠,還需要補油才能達至水油平衡,鎖水抗老化,締造健康肌膚!

La Jouvence肌底活生膠囊
$580/ 118(美國製)
水油失衡的皮膚狀態將無法真正逆轉肌齡,唯達至水油平衡才可從根本對抗肌齡老化。所以蘭祖佛絲推出肌底活生膠囊,扭轉補水不補油的護膚謬誤,添加珍貴有效成分,既補油又補水,為肌膚注入水份之餘,也利用「油」來鎖住皮下水份,還原健康生「肌」。
珍貴成分包括:
解膠原蛋白 能刺激人體自然修補工程,從皮膚基層改善真皮老化情況,使皮膚含水量增加而恢復肌膚彈性。
角鯊烯魚 - 擁有超強的聚養特性和0.01秒滲透至肌膚的能力,能於肌膚表層建立穩固的保護膜,阻止水分流失。
紅酵母 - 抗氧能力遠超維生素E 500-1000倍,能有效抵抗自由基的傷害和防禦紫外線,有助延緩老化。

蘭祖佛絲肌底活生膠囊只需3個半月的時間,讓沉寂肌膚再次啟動、修護、再生,透過進行3次肌底再生療程,肌膚即可達至「淨」、「修」、「潤」、「緩」及「嫩」的功效:
第一階段: 啟動皮膚淨化能力,清除肌底舊有污垢,幫助吸收後續養分
第二階段: 持續修復受損細胞,強化皮膚的抵抗力
第三階段: 達至肌底再生之效,逆轉肌膚年齡,重現皮膚健康年輕光彩

可愛的心形膠囊,小小的脹卜卜,裡面飽含乳狀精華油,小小一顆已足夠塗臉塗頸!乳狀的精華油質地幼細,因為有油所以滋潤度極高但又不會黏笠笠,塗抹時能輕易推開並快速吸收。
於晚上潔面後,將一顆膠囊擰開並將精華液擠出至掌心,塗抹於臉部後用指尖輕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即可。建議連續使用9天,休息10天,再連續使用9(28天的更新週期)為一次肌底再生療程,需重複此療程3次,為期約3個半月。

用後肌膚充滿亮澤感,膚色透白了一點,觸感柔軟又富彈性。本來缺水粗糙的肌膚表面都變得滑嫩緊緻像嬰兒肌一般,滋潤度高又能快速滲透回復清爽,只用一次的效果也太強大了吧?宅兔還發現用後肌膚本身的緊繃與乾燥痕癢感完全消除,配合淡淡香味,睡覺前塗上既舒適又有助眠功效呢!

以「油」剋「乾」果然是至理明言!(點頭)


Love Skin Shop
門市地址:
尖沙咀
加拿芬道41-43 Solo building 1116
星期一至六 1300-2100
星期日1500-1800
銅鑼灣
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Hebe 9880 6241
星期一至日 2-9pm


。產品由Love Skin.Shop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