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試用] The YEON濟州柑橘能量系列‏ - 來自濟州島的果香嫩肌

肌膚的新陳代謝、油脂分泌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每天都會在臉上堆積起角質層與污垢,如果沒有保持去角質的習慣,角質層會越積越厚阻隔了養分吸收,影響肌膚健康。來自韓國的The YEON濟州柑橘能量系列‏有著可愛的橘子外形與淡淡果香,去角質過程即時變成享受!


濟州島是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亦是世界公認的天然資源來源地,以自然環境未受破壞及污染而出名。濟州柑橘是濟州島的名產,含有特別豐富的營養及維生素,味道亦較香橙甜。Hallabong能量系列便是以濟州名產漢拿柑、奇異果、西蘭花及蘆薈為主要成份,為肌膚提供活力:
濟州漢拿柑 含類胡蘿蔔素及多種維生素,能令皮膚變得光滑和富有彈性
濟州奇異果 - 含維生素AB6CE,能有效抗炎及提亮膚色
濟州西蘭花 - 含維生素E,具抗氧化功效,能增強肌膚免疫力
濟州蘆薈 – 具強效補濕及修護功能,有助降紅及抗敏、舒緩乾燥不適

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 $168 / 100ml
可愛的半熟橘子外形,打開可見附有小挖跟膠隔,方便衛生。去角質凝膠呈米白色,帶有淡淡柑橘香味,味道很舒緩。
功效:有效深層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暗沉,同時補充水份及營養,為肌膚添入新能量,保持肌膚細嫩平滑。



潔臉後要完全印乾臉上水份,避開眼及咀部抹上凝膠,再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慢慢會出現小小的白色顆粒,其實就是被凝膠帶出的角質死皮 (會不會太多了點…)




凝膠質地滑滑的很易在臉上推開按摩,建議抹上薄薄一層凝膠便已足夠,抹太多的話會過分濕潤推不出角質呢!按摩約一分鐘後用水清潔乾淨,發現肌膚變得淨白一點,摸起來更細滑,毛孔也乾淨了不少,感覺清爽舒適像替臉部完成大掃除一般。



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 $168 / 100ml
大掃除過後需要好好的修護一下,毛孔護理面膜是青橘子外形,味道同樣清新 (深深吸一口氣),包裝也附上小挖方便取用面膜,大大100ml的一瓶也可以保持衛生慢慢使用了。陶瓷色的面膜質地偏泥狀,能幫助去除角質及污染物,深入毛孔清除污垢、吸走多餘油脂,有效更新肌膚及減少暗瘡粉刺形成,提供營養及緊緻毛孔。



用完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後,可以取適量面膜以覆蓋膚色的厚度塗抹於臉上(記得避開眼及唇部~),待10-15分鐘或面膜完全變乾時,以清水洗淨便完成。泥狀面膜很容易塗到臉上,黏附度也不錯不會滑落,敷上面膜後也可以任意移動。宅兔喜歡在毛孔粗大的鼻子、鼻翼側與前額塗厚一點,確保粗大毛孔都被完全蓋住才能好好清潔呀!約10分鐘後面膜開始變得乾硬,有點緊繃但不會有不適感,用清水輕輕擦洗一下已能將面膜洗掉,非常方便。(最怕用泥mask黏得死死的要洗很久才能洗掉,The Yeon這一款完全沒這問題,讚啊!)

用後覺得肌膚非常清爽乾淨,膚色更淨白均勻一點,角質去掉後肌膚更加嫩滑細緻,後續使用護膚品也吸收得特別快,最喜歡邊敷面膜邊聞到柑橘清香,感覺非常舒緩!

角質層每天都會積聚,阻礙毛孔呼吸之餘也防礙肌膚吸收護膚品的養分,令膚質變差。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加上毛孔護理面膜正好針對角質問題,同時去角質並修護,只要每週使用一兩次便可以常常保持肌膚健康乾淨,絕對值得花這一點時間!


品牌介紹:
TheYEON 2012 年成立的韓國品牌,logo中的葉子代表自然,嘴唇形代表女性,以最佳的原材料製造護膚及彩妝產品,令肌膚保持最健康的狀態,打造最純最自然的美麗。TheYEON 堅信大自然中充滿美麗,大力追求健康之美。它探索深藏於自然中的美,希望為你打造「唯一」的美麗故事。濟州柑橘Hallabong能量系列是TheYEON 的重點系列之一。濟州島是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亦是世界公認的天然資源來源地。它本身是一個火山島,因其自然環境未受破壞及污染而出名。

產品於莎莎全線分店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