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試用] ASANA NO.1 一秒神水 – 神速塑造絲滑膚質


有人發現春天不見了嗎?!香港似乎直接由冬天跳到夏天,環境會直接影響肌膚狀態,肌膚難免會因為未適應氣候變更而出現泛油、泛紅、小敏感等不適,想改善這種狀況就要由肌底開始好好調理囉!ASANA NO.1 一秒神水外表看似一瓶爽膚水,實際上卻是有著精華功效、可以全方位修護肌膚的「養肌精華」!想擁有美肌的話便要好好看我的分享啦!XD


ASANA NO.1 一秒神水 $333/ 150ml
這款全方位養肌精華,蘊含6種酵素精華(玄米乳酸菌發酵精華、白茅酵母發酵精華、清酒酵母發酵精華、大豆乳酸菌發酵精華、槲寄生酵母發酵精華、豆奶乳酸菌發酵精華),性質溫和親膚。更通過了法國皮膚科專家臨床人體刺激性測試,MFSDGMP&ISO生產認證、衛生標準認證,值得信賴。

ASANA這瓶一秒神水作為養肌精華功效幾乎是全方位覆蓋,每天用在護膚第一步能提升肌膚吸收力、強化肌膚DNA、修復肌膚防禦保護層和底層,迅速提升肌膚淨白度、緊緻度、彈性和光澤度,減淡細紋和補充水分,好處多多!

韓國制造的一秒神水,150ml大大一瓶絕對耐用,瓶身還有刻度方便控制用量,很貼心的設計。瓶口附有小膠塞,開封後也可以重覆使用,確保衛生。

在早上及晚上清潔完面部後及在使用爽膚水前,用1/2的瓶身刻度份量浸濕化妝棉(約3ml),用化妝棉輕拍面頰及反轉用另一面輕拍前額以增加肌膚吸收。宅兔在圖中將化妝棉沾滿神水至完全濕透 (約一格刻度),可以敷在較需要修護的重災區進行急救,像敷面膜般重點加強吸收。

一秒神水看起來像一瓶爽膚水,但質地比起水質更稠身有輕微黏度,較接近精華質感。毫無香味的神水應該沒有添加香料,能大大減低人工香料致敏的機會。神水剛沾上肌膚感覺非常濕潤,輕輕拍打一下已被吸收,肌膚表面帶光澤,滋潤度高,像是吸了水一般減淡細紋回復平滑。

因為神水也有緊緻提升的功效,使用時可以用拉提的手法由下至上輕抹到臉上,再配合按壓,不但令神水更快被吸收,也可以順帶加強拉提臉部肌肉。肌膚吸收神水後明顯滋潤飽滿有光澤,不論滲透還是補水都是一秒見效,肌膚手感變得更細緻、柔軟、如絲般平滑,早上起床時肌膚依然能保持這種柔滑手感,有驚喜!最神奇是用了神水再抹上後續護膚品時吸收速度變快了,以往要來會按壓才吸收的,現在只要輕抹數圈已吸收,省了不少時間,效果令人滿意。


用了一次已經愛上!因為實在太喜歡柔軟細滑的膚質,總是忍不住摸摸 XD現在已習慣早晚潔膚後先用一秒神水務求好好保持肌膚質素了,推介給美美們!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