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試用] 韓國Nabeeya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 – 輕鬆。無痛。水嫩肌

韓國品牌Nabeeya推出了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不但蘊含大量精華,還能運用技術令精華更快滲透,媲美使用導入機!作為懶人代表的宅兔雖然也買了導入機但早已束之高閣,收到這麼神奇的面膜當然要立即試用啦!


Nabeeya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一盒共有五片,以硬身盒子盛載,盒邊以鐳射貼紙封口,撕開後會留下痕跡,一眼便能看出是否新品,有安全保證。硬皮盒子附有磁石貼,面膜用光後用來放小物也不錯呢!

外盒底部貼上了中文使用說明,介紹了面膜功效、特點、使用方法、主要成分和注意事項,還有圖解,相當清晰,不似某些品牌只有韓文完全看不懂。
一片面膜含有30ml的大量精華液,主成分包括玻尿酸、透明質酸、當歸精華和15種植物提取物,可以強效保濕、改善暗啞、讓肌膚變得更柔嫩細緻。



Nabeeya最新研製的面膜布使用了納米技術,使其能自身發射遠紅外線和負離子能將精華導入皮膚底層,加速血液循環使精華被迅速吸收,無需導入器。面膜布也加入天然植物纖絲,質感透薄貼面,連眼睛與鼻樑間的凹凸位都能好好貼服,敷到臉上近乎透明,仍然可以清楚看到臉上的斑印。面膜包覆範圍也夠大,多餘的部份折疊起來可以加強保濕。最重要是這款面膜紙可以完全分解,符合環保原則!

最近的天氣一直在回暖與轉冷間徘徊,肌膚也被迫徘徊在乾燥與潮濕之間,造成水分不足又未能適應,容易出現過敏、泛油等問題,這款面膜正好適合。完全潔臉後敷上面膜約20-30分鐘,待面膜開始變乾便代表精華已被吸收了。撕下面膜後將留在肌膚表面的少量精華按摩至吸收,肌膚明題變得水潤,膚色也由暗黃變成白裡透紅,看起來很健康,因為肌膚飲飽水所以連一些凹凸不平的小顆粒也平伏了。

再細看一下,可以看到不止肌膚變平滑,細紋減淡,連粗大毛孔也收細,虎紋都變淺了一點,效果令人滿意!

第二天跑去激光淡斑了,肌膚弄得紅紅腫腫,還有點發熱發癢,回家立即敷上Nabeeya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半小時,泛紅腫起的部分明顯減退平伏,肌膚吸收大量的精華與水分後也不同有發熱痕癢的不適感,建議在接受激光療程前後都敷上這款面膜,可以給肌膚預備/回復到最佳狀態。

補水與嫩膚功效一流的Nabeeya遠紅外線負離子水光面膜,精華滲透度高真的不用導入也可以,相當方便!推介給美美們!

產品由Beauty Shop靚太店提供 

Tel: 6999 3775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