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食食食] ISABELLE新店開張- 令人心情也輕鬆的依莎貝鬆化曲奇

ISABELLE 以全新形象登陸灣仔﹗嬌艷奪目的玫瑰花圖案馬賽克藝術外牆,為繁囂鬧市添上一份獨特的法式情懷,這間眼前一亮的特色曲奇小店已於7月1日正式開幕啦!

這天兔兔到了ISABELL的灣仔新店參觀和試吃,一進門便看到林林種種的各式禮盒,巨型的、和風的、小手袋造型的,有趣之餘也很適合送禮!最美最大的要數櫥窗裡的大禮盒,像首飾盒一樣呢!

 
店裡還有I cookie專區XD,放滿了不同口味可供試吃。兔兔試吃了幾塊,喜歡I cookie的鬆化口感,伯爵茶跟咖啡口味還沒放進口已聞到濃濃香氣,超棒!

為慶祝新店開張,還舉辦攝影比賽呢!兔兔也參加了,有空的話可到以下網址投兔兔一票呢XD
滿分型格 - 雙重獎賞攝影比賽參賽作品

活動完結後收到一盒雅典娜(單層)雜錦曲奇,禮盒包裝非常漂亮,任何時候用來送禮都很討人喜歡。而且外盒質料「實淨」,把曲奇吃光後還可用來盛載小物,不要浪費!

盒子底部有大字標明食用期限、成分、重量、產地等資料,每款曲奇都有詳細列明營養標示,食得放心。

 
一盒共有九款曲奇跟一款朱古力,曲奇有椰奶、黃金南瓜子、原味、阿薩姆茶、雲呢拿薄片、白蘭地葡萄夾心、朱古力杏仁薄片、芝士薄片、焦糖杏仁船;唯一的朱古力是乳酪口味,一盒已有這麼多口味,真讓人挑花了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曲奇包裝上沒有標明口味,樣子相彷的曲奇等搶到手也分辨不出是什麼口味了!

焦糖杏仁船:薄薄的威化小船盛著滿滿的焦糖杏仁,焦糠甜度適中不會過分甜膩,一口咬下也沒有相像中的黏牙,杏仁還有微微的香脆。

芝士薄片真的超薄又脆身,大力少少都會捏碎,淡淡芝士味聞起來不太濃但吃下會慢慢在口中散出芝士香味。

白蘭地葡萄夾心大大塊,曲奇鬆化,夾心帶酒香,裡面還吃到粒粒提子乾,我最喜歡這一款!


ISABELLE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號安興大廈地下 (合和中心斜對面)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