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試用] 彩豐行全方位纖體塑形系列 – 360度輕鬆瘦!

夏天是穿上短褲小背心令人眼前一亮的日子,若然一身的肌肉都鬆夸夸,即使微胖也會令人看起來更加肉感!彩豐行推出全方位纖體塑形系列,瘦身同時塑形,提升肌膚緊緻度,突顯完美線條!再加上愛回家小雲 – 陳芷尤的親身演繹就更加吸引啦!​

全方位纖體塑形系列含高效纖體成分Isocell Slim、三合一修復因子、植物活性因子,能燃燒及分解脂肪、釋放/排走多餘熱量和水分、抑制脂肪形成,同時增強皮膚彈性、改善纖體後皮膚鬆弛、細紋及橙皮紋等問題。全系列適用於身體任何部位,兩瓶產品已可達到360度瘦身!

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
主成分:
socell Slim、天然植物抗敏複合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維他命原B5

用法:
洗澡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需要減肥的部位,配合滚珠按摩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清洗。兔兔喜歡先以走珠頭按摩並塗滿需要纖體的部位數圈,這過程不要太用力以免擠出過多乳液。然後當肌膚上塗滿燒脂纖形乳液後可以手握拳頭,用指節部分(見頭)與稍強力度進行推壓按摩,加快乳液吸收。
用後感:
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透明色偏水質,味道清香,使用時不需用力擠壓已經能適量地隨特有的走珠按摩頭流到肌膚上,三顆鐵珠珠更可幫助加強按摩力度。使用後會感到輕微發熱,過一會熱感便會消失。但要特別留意此產品會產生發熱作用,使用時/後如雙手出現熱感,乃正常現象,不會對雙手造成損害。

 
全方位緊緻塑形啫喱
主成分:
Isocell Slim、三合一修復因子、植物活性因子

用法:
洗澡或使用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需要的部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清洗。配合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使用,能令效果更持久理想。

用後感:
全方位緊緻塑形啫喱是微白色Gel狀,較為凝固,有股淡淡的香味,拆開包裝後仍有錫紙封口,保証衛生。啫喱能輕易推開,在使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後使用更能事半功倍。

 
總評:
清香的味道如輕微熱感都令人覺得很舒緩,最喜歡走珠頭按摩起來很方便!使用一週後雖然不太看得出療身功效,但手臂肌肉的確被以前結實一點,肌膚表面也變得緊緻,效果驚喜,會繼續使用!

試用產品由彩豐行提供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