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活動] Häagen-Dazs™ 新產品分享會 - 矜貴皇室滋味

這天參加了Häagen-Dazs舉辦的新產品分享會,活動中邀請了烘焙茶專家Ms. Tea分享了烘焙茶知識、製作Affogato甜品方法,還有人氣blogger分享對飲食的心得。重量級神秘嘉賓羅蘭姐亦分享了品茶和品味人生之道,羅蘭姐還以雪糕形容最甜美、輕鬆、苦澀、堅毅時刻的不同體會呢!

烘焙茶專家Ms. Tea分享了烘焙茶知識、製作Affogato甜品方法,大會還提供了原裝茶葉給我們試試茶味。

Häagen-Dazs全新口味皇室奶茶雪糕選用大吉嶺茶葉及阿薩姆茶葉,配合法國優質牛奶,茶味香濃、入口細滑,最喜歡雪糕融化在口中的甜美味道。

Affogato則是將剛煮好的咖啡加進雪糕中,熱騰騰遇上凍冰冰,雪糕融化後將甜味滲進咖啡中剛剛好!

之後還有Blogger分享喔!

重量級嘉賓羅蘭姐出場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原來羅蘭姐非常喜歡吃雪糕,特別是朱古力和士多啤梨,而今天試吃的皇室奶茶口味也成為她的新寵了!

然後大會還介紹了另一款新產品皇室下午茶套餐,在漂亮優雅的三層架上放了不同的甜點的Tea Set
上層:雪糕六球 (新出皇家奶茶、綠茶、士多啤梨、柚子雪葩、藍莓,比時利朱古力),雪糕都以55%法國朱古力殼盛載,好像一個個小cupcake
中層:五款糕點各兩件,有配上一小瓶果醬的scone、紅桑子馬加龍、小蛋糕、軟心檸檬撻等,酸甜開胃
底層:新鮮水果配朱古力醬,單吃或醮點朱古力醬同吃也可以,味道清新又健康

單是捧出來已經很引人注目,分量不少很適合三五知己分享!不過一上桌便要趕快拍照,因為頂層的雪糕很快會融化呢!
(皇室下午茶套餐 - 定價 $268 (星期一至五) / $31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價錢已包兩份咖啡/茶。)

最後當然是各種合照和自拍的時間啦,很愉快和滿足的一個下午!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theZtyle - http://www.theztyle.com/?798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