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試用] Shainny碳酸喚膚注氧面膜 – 解救缺氧。喚出生肌


平日工作繁忙,沒時間常常去美容院護理,但無論在家裡如何清潔去角質,肌膚都總是泛黃又死氣沉沉,好像缺氧的金魚快要一命嗚呼!最近收到Shainny享妍的CO2碳酸喚膚注氧面膜,具有多重功效,為肌膚深度注氧,重拾生氣,在家都可以享受美容院級的護膚體驗!

日本享妍的碳酸喚膚注氧面膜,盒子上印著大大的CO2,面膜的原理是透過「玻爾效應 (Bohr Effect) 」,讓碳酸的小分子通過毛細血管,促進血紅球釋放氧氣,為肌膚迅速注氧,喚醒肌膚並深入底層達至美肌效果:
-          深層保濕
-          美白
-          收細毛孔
-          緊緻肌膚
-          提升修復能力

盒上主要印有日文說明,但有圖畫輔助之餘,盒底也貼有中文說明,不怕看不懂。面膜裡除了碳酸,還添加了多種護膚成分:
蘋果酸 - 有助去掉老舊角質層及死皮,保持肌膚幼嫩
丁二醇 - 具保濕效果,提升水嫩肌膚
1,2-戊二醇 - 兼具保濕及抗菌效果,進一步保護肌膚

一盒面膜包含了A (粉劑) B (Gel) 3包,還有一枝小膠棒,每次使用都需要A B 1,必需是1:1的分量,不可以多或少喔!換言之,一盒面膜就是3次的使用分量。


使用前將臉部清潔給拭乾,並將白色的粉狀A劑倒進透明的GelB劑內,再輕輕攪拌均勻,混合好的面膜會變成晶瑩的白色Gel狀。
*注意* 混合好的面膜必需儘快使用,因為碳酸會開始揮發消散,剩餘的面膜就算保存起來也失去效用呢。

趕快將面膜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小小一包的面膜也可以略厚地塗滿全臉,在毛孔特別大、膚質特別粗糙的部位如前額、鼻頭等還可以塗得厚一點,進行重點修護。
因為碳酸揮發,臉上可能會覺得有點痕癢、刺刺的,實屬正常,等待15~30分鐘就可以先用膠棒將臉上剩餘的面膜刮走,會更容易清洗。

面膜裡散發的碳酸氣體能讓肌膚保持在最穩定的狀態(pH5 ~ 5.5之間),所以再敏感的皮膚都可以用,宅兔用後完全沒有紅腫過敏情況,肌膚明顯變得更平滑細緻,連泛紅的情況也消退了,本來暗啞的膚色顯得均勻淨白。

再看近一點,鼻翼位的粗大毛孔收細不少,鼻頭上的黑頭也減少了,脫皮情況大有改善,肌膚緊緻彈滑,回復生機,半小時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不錯。


想肌膚健康,單用去角質或磨砂產品遠遠不夠,Shainny碳酸喚膚注氧面膜除了深層清潔,還能注氧美白,緊緻收毛孔,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就像在家中開了間小小美容院一樣,非常方便,不妨一試!
。產品由Amilok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