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體驗] CHILLAZY躺室 – 無拘無束!輕鬆慵懶過一天


觀塘工廈真是無奇不有,Fine Dining有、Shopping有、甚至連滑雪場都有,最近宅兔就受邀到了CHILLAZY躺室,感受不一樣的工廈休閒新體驗!

躺室位於官塘工業中心,名符其實的工廠大廈,不過在寸金尺土的香港也只有在工廈裡能打造佔地超過一千五百平方尺的「吊床休息間」吧?
來來來~進門前請先脫鞋囉~ XD

進門時已有客人在內休息,所以不便拍照,但一覽無遺的1500平方尺空間真的得寬敞。店員會告知收費與使用的注意事項,因為是「休息間」所以保持安靜最重要!
注意事項:
-          進入躺室前,請先脫鞋
-          設聲浪管制,傾談是可以的,但絕不能嘈吵
-          建議一至三人前行
-          手機請調至震動模式
-          保持地方整潔,共享舒適環境

暖暖軟軟的絨毛薄氈子和拖鞋可以在躺室範圍內自由取用,也設有衛生間,不用走到老遠去解決生理問題。


很適合與友人一起躺著的軟沙發,看見便想脫掉鞋子、卸下外套,再撲上去小睡一下,或是懶懶的蓋上毛氈,拿出手機一起看看劇集 (有免費Wifi提供),像回家一樣盡情放鬆。

吊床亦非常吸引,休閒感100%!正中間的飛碟形雙人吊床最引人注目,可惜早已被捷足先登,無緣一試。

帶上心愛的小說,坐在吊椅上輕輕搖晃,也可以消磨半天。

躺室並非咖啡室,這裡沒有廚師,一切均採取自助形式。渴了餓了,躺室也歡迎自攜飲食,但要注意味道不可太濃烈影響他人。亦有餅乾、熱巧克力、柚子蜜、多款茶包、即沖咖啡免費供應。微波爐、多士爐、杯碟餐具,均可自由使用,用後記得自行將餐具清潔還原。

躺得久了,起來活動活動,泡一杯伯爵茶,一切都愜意、隨心、自由自在。不論是工作、逛街累了,還是週末獨個兒或相約知己一起打發時間,都可以來躺室輕鬆一下。


Chillazy躺室・吊床休息室
觀塘道448-458號官塘工業中心三期10P
請先 WhatsApp 6533 3984 預約


收費:
週一至週五   HKD 100 (全日)HKD 50 (一小時)
週末及公眾假期   HKD 140 (全日)HKD 70 (一小時)
按入場人頭收費
茶包免費任飲;全日的話可免費享用水吧其他飲料

。體驗由CHILLAZY躺室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