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食食食] 滿載美味的冒煙小屋 – ESPUMA @ 灣仔


那天與娘親大人在灣仔置辦年貨,逛了半天逛得腰酸背痛,便順道去了QRE PlazaESPUMA歎個下午茶,歇一歇腳。

裝潢以藍色配搭原木,桌與桌之間有足夠距離,坐得舒適。

下午茶被盛載透明小屋中上桌,還加入乾冰營造冒煙效果,必需要讓相機先吃啦!

炸蘋果配焦糖醬 - 溫溫的炸蘋果酸酸的很開胃,第一口品嚐正好
雜菌彩椒牛油撻 - 菌味突出,脆身彩椒混合軟嫩雜菌構成內餡,口感豐富
蕃茄濃湯配脆煙肉 - 比想像中偏細滑的流質濃湯,茄汁的酸甜味與咸香的脆煙肉很match

自家製牛肉漢堡(綠茶/紅菜頭)
製作時加入了綠茶粉和紅菜頭汁,粉紅色與茶綠色漢堡特別吸引女孩子呢!漢堡包烤得微焦的包著 mozzarella芝士與牛味極濃的漢堡,焦香、芝香、牛香互相配合,滋味十足,小巧尺寸也方便女生一口咬下又不失儀態。

伯爵茶奶凍 - 奶味較強,伯爵茶味略嫌不足,但奶凍質地滑溜可以補足一下
紅莓鬆餅 - 下午茶不能缺的英式小鬆餅,可愛的粉紅,口感鬆化帶著微甜,配鮮忌廉或果醬味道更多變化

南瓜芝士餅
特別喜歡這芝士餅,有南瓜清甜又有芝香,混著軟軟的碎餅底吃最滋味!

焦糖布丁撻
表面烤焦的焦糖布丁是香甜雲呢拿口味,撻皮像個盒子般盛載著布丁,甚有趣

香橙慕斯奧利奧餅
彈彈的香橙慕斯毫無甜膩感,配新鮮橙絲一起吃更清新


最後點了升級特飲蘋果草莓伯爵茶,上桌時被那一大團雪耳嚇了一跳,以造型來說相當特別。雪耳已經煮熟,可以切下放進茶裡泡軟來吃,伯爵茶味道不會太濃,加入蘋果、草莓、紅莓與雪耳後多了點果甜,整體偏果茶的香甜口味,暖暖喝著蠻不錯的!

期待下次再來會有新款的下午茶~

e-HOUSE tea set
HKD 228 for 2


ESPUMA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QRE Plaza 25

2151 9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