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試用] Absolute New York Beauty Mark x Shimmer Eyeliner – 將色彩玩味帶到眼妝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妝容嗎?用閃亮繽紛的眼線液跟可愛的小印章來為眼妝增添玩味吧!

來自紐約的時尚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集前衛、大膽與個性三大原素,擁有眾多的色彩選擇,還不斷推出獨特新穎的產品,完全符合多元化和大膽創新的紐約精神。

宅兔這次有幸試用Absolute New York的璀璨眩目色彩眼線筆和美眉彩妝刺青圖紋啦,就來個新手眼妝挑戰吧~XD

Beauty Mark 美眉彩妝刺青圖紋 (心心相印&星星)
濃黑的心心與星星圖案,墨水防水防汗,持久度高,產品成分由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天然又不刺激肌膚。


星星和心型圖案非常容易配襯,風格佻皮可愛,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把印章印到臉上喜歡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殘也不怕!
小提示:
留意新開封的印章墨水充沛,輕輕按壓就好,太用力的話圖案容易花掉喔!

Shimmer Eyeliner璀璨眩目色彩眼線筆(紫红&蔚藍色)
全套共有紫红、蔚藍、耀金、棕紅、銀白五款色調,色彩亮眼之餘還帶有閃粉,閃閃效果令眼妝吸睛度大up

扭開眼線液,一邊是眼線液,另一邊是筆頭,採用沾取方式,並非宅兔平常慣用的搖晃式眼線液筆,但也很方便。筆芯極幼,每次能沾取的眼線液蠻多,筆頭挺身更容易控制眼線的粗幼,輕鬆描繪出細緻線條。

閃亮的蔚藍及紫紅色顯色度高非常吸睛,用眼線筆前端輕畫能保持幼細線條,對筆頭略加按壓便可令線條慢慢加粗。

平常上班都是黑色眼線,中規中距卻有點悶蛋,晚上約會時在黑色眼線上加一層蔚藍眼線,妝容即時變得立體,整體感覺也不同了!ShimmerEyeliner還可以mix & match,用不同顏色塗暈成層次分明的效果,再加上一層紫紅色眼線也不會覺得累贅。

ShimmerEyeliner自帶銀色閃粉,既顯色又持久,玩一晚上也不怕融妝。
單眼皮或是內雙的話,畫上若隱若現的紫紅眼線,再加上小印章同樣突出!

又彩色又閃粉的眼妝看似很難卸掉,其實不然。先將泡滿卸妝水的卸妝綿壓在眼妝上數分鐘,彩色眼線會慢慢融化,再輕輕抹走,一兩次已把眼妝卸除七成囉!


不論是Beauty Mark 還是 Shimmer Eyeliner都非常方便又容易掌握,新手或手殘系也不怕,色調吸睛又持久,最適合打造玩味妝容出席派對呢!


Absolute New York已經登錄香港屈臣氏囉!
有興趣的話可於以下屈臣氏分店購買產品:

香港島
中環干諾道中19-20號馮氏大廈地下(地舖)
銅鑼灣恩平道44-48號恩平中心地舖1樓及2
香港仔AC4海珠閣地下6C
鴨脷洲海怡半島海怡廣場一樓112, 112A 113 號舖
德輔道中 48-52 號裕昌大廈地庫及地下A B

九龍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及C1
紅磡馬頭圍道21號義達工業大廈地下B
新蒲崗爵祿街52號地下
藍田碧雲道 223 號德田商場地下G2A號舖
尖沙咀漢口道 4-6號騏生商業中心地下
賈炳達道128號九龍城廣場LG13-15號舖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恆生銀行大廈地下及地庫5號舖
深水埗欽洲街西九龍中心205號及206號舖
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地下 A
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一樓108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 MTR01
黃大仙竹園商場S231號舖

新界
新界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261號舖
荃灣荃華街創意無限廣場7號地舖
上水彩園商場三樓R42 & R43號舖
屯門田景路31號良景村良景商場3 L307,L308號舖
粉嶺23號一鳴路牽晴間商場地下G12B-G13號舖
荃灣綠楊新村商場F20A號舖
元朗大馬路142號地下至2

沙田好運中心第三層37E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