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食食食] 親民價錢。優質西餐 - 茜廊 @ 樂富


自小家住九龍灣,小時候每逢生日節日老爸老媽總愛帶我與妹妹去茜廊大吃一頓慶祝,後來我們長大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子,這習慣便漸漸被遺忘,偶爾想起也頗懷念的。這天與老媽到樂富探訪親友,竟然發現了茜廊分店,當然要好好懷緬一番啦!

對街的地鋪,大大的落地玻璃窗,來往的行人容易被勾起食欲吧?

裝潢是漂亮的田園風,藍色沙發椅軟軟的坐得舒適。

設計得像英文小報的餐牌,溫暖可愛,特大食物照最吸睛。

廚師炸籃包括了吉列大蝦、吉列蠔、吉列魚柳跟脆薯條,新鮮炸起香氣散發,熱量超標也不管了!最喜歡吉列蠔表面香脆,裡面蠔肉仍然保持軟滑Juicy,火候掌握得不錯呢!

西式焗田螺烤焗得表面微焦,田螺彈牙有嚼勁,加入了香草跟牛油的薯蓉又香又軟綿,一點也不比田螺遜色。

隨主菜附送的餐湯與法包,溫熱的忌廉湯味道一般但勝在口感細滑,配烤得焦脆的牛油法包剛剛好!


主菜葡式烤BB豬外皮硬而脆身,肉質卻細嫩軟稔,脂香隨咀嚼慢慢溢出,食肉獸如我覺得皮連肉一起大啖咬下最滋味,質素有驚喜!要是肉吃得多了覺得膩,沾點醋汁或與沙律一起吃就能中和一下。整道主菜分量不少,與細食的老媽兩人吃得極撐!

無論吃得多撐,都還有容納甜品的空間XD
吉士醬燴梨造型漂亮,一論相機先食少不免。香軟的長啤梨中間挑空再釀入cookie n cream雪糕,底部以一層吉士醬點綴,啤梨果香、雪糕冰甜加上吉士醬的細滑,層次豐富。


位於屋村中的茜廊,打著親民價錢,提供優質西餐選擇,不論小資情侶或是合家歡都適合。與老媽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回憶童年趣事,多一分老感情吃得特別開心!原來除了樂富和九龍灣,茜廊在上水和天水圍還有分店,有機會也和老媽再去緬懷一下~



茜廊餐廳
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1 L105-108號舖
Tel: 2338 80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