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食食食] 韓式雞年大餐 - 鳳雛 @ 旺角


在韓國有過百分店的鳳雛登錄香港啦!終於可以一試聞名已久的安東傳統燉雞了~~ :p


鳳雛位於彌敦道72610樓全層,用上木桌椅給人傳統整潔的感覺,在明亮的燈光下用餐更有食欲。

前菜有醃翠玉瓜、辣蘿蔔跟醃芽菜,酸辣咸香俱全,非常開胃。


鳳雛燉雞
點了小份燉雞,但份量比預期大,兩個女生單吃這碟也飽了吧?
根據店家的建議食法,是先吃冬粉、再吃蔬菜和燉雞,然後再以醬汁拌飯吃。

半透明的冬粉吸滿濃郁醬汁超入味,口感彈牙,靭度十足要小口小口才能咬開。主角燉雞已切成小件方便進食,雞胸部分要是能再嫩滑一點會更好。蔬菜有青瓜、薯仔和蘿蔔,早已燉得軟稔入味,要是再多幾片就完美~ 整體來說尚有再進一步的空間呢!

吃完醬汁濃郁的燉雞,來一杯疏打清清味蕾最好。紅莓疏打跟青提疏打裡面都加入了粒粒果肉,真材實料口感更豐富。

韓式牛肉炒粉絲
細滑入味的炒粉絲配料多多,有彩椒、牛肉、大蔥等幾乎滿瀉,每口都能吃到粉絲跟配料最滿足。

迷你紫菜包飯
醬牛肉口味的迷你紫菜包飯尺寸其實並不迷你,每件都是一大口的尺寸還附兩球飯團,非常飽肚。紫菜包飯裡有醬牛肉、醃漬物、蔬菜等,色彩豐富誘人,包飽上還灑上一絲絲菌乾很特別!


脆雞沙律
來點炸雞的同時也來點蔬菜吧!
沙律菜爽脆新鮮,澆上帶點甜和檸檬香的醋汁,味道香甜。脆雞外層炸皮薄而香脆,沾芥末醬更惹味。非常平衡的一道,有熱氣但吸引的脆脆炸雞,也有健康輕盈的沙律,油膩清新互相中和。

吃罷滿桌的韓式美食,肚子快撐爆啦!食物份量比預期大,可以更多人一起分享,作為招牌的燉雞還可以再進一步,期待著。



鳳雛
旺角彌敦道72610

Tel: 2705 0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