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食食食] 仙氣飄飄小金魚 - 圃公館 @ 灣仔


這天陪娘親大人去灣仔帝盛酒店訪友,做東請客少不免,正好酒店1樓就是農圃飯店旗下副線圃公館,招待親朋好友絕不失禮~


大廳空間寬敞,桌與桌之間有足夠不會過分擠迫,人多的話也可以預約VIP房,私密度更高~

不少點心都用上鮑魚、和牛等高級食材,引人食欲,在一般酒樓也很少見呢!


金箔仙氣餃
晶瑩的金魚在渺渺仙氣中暢游,吸睛度100%
金魚形狀的蝦餃外皮透薄,以矜貴金箔作點綴,飽滿的蝦肉內餡彈牙爽口。

松露咸水角
一向討厭吃咸水角吃到滿口肥豬肉,這款松露咸水角裡面以雜菌、松露、豬肉、蝦米作餡料,清新不肥膩,外皮表面香脆又有糯米的香甜煙靭,令我對咸水角完全改觀!


鮮膶蒸腸粉
蒸腸粉的外皮超薄又滑溜,裡面的鮮豬膶餡清晰可見,最難得是鮮豬膶沒有蒸得過火,入口仍然鮮嫩可口。

生煎和牛包
以砂煲盛載的和牛生煎包,掀開蓋子時牛香味隨著熱煙四散甚有霸氣。軟軟的雪白包子頂部與底部略微煎香,一口咬下熱熱的肉汁即時淌出,味道香濃。

鮑汁棉花雞
加入了鮑魚的棉花雞即時升Lv.,「棉花」分量多得鋪滿底部,雞肉並非雪藏至僵硬雪白的冷藏貨,入口仍然軟身,值得一試!

黑松露生炒和牛飯
為照顧男士而點的炒飯粒粒分明火候十足,黑松露香味足夠,只可惜和牛肉切得太細又略嫌老靭,尚有進步空間。


文房四寶
甜品以文房四寶造型現身,紙筆墨硯齊全,加上漂亮的擺盤與乾冰效果,還是讓相機先吃吧!
吃的時候可以用「紙」(白糖糕)包著「墨」(芝麻糊)和「硯」(酥餅)一起吃,以蛋卷與酥餅組成的「筆」也香脆可口,美味與玩味兼有之!

坐得舒適又吃得飽飽,親友在此小聚確實不錯,而且只要在facebook like and share圃公館專頁就可以得到$1500的餐飲卷,每吃滿$200可以抵$100,這天我就減了$300超划算啊!


圃公館
灣仔皇后大道東387-397號帝盛酒店1

Tel: 2881 5569/ 2881 56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