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食食食] 香辣過癮。迷上印度風情 - 咖哩葉@佐敦



一向對印度菜不感興趣,
總覺得正宗咖喱香料絕對不是「我杯茶」。
但最近陪娘親大人去吃了頓印度菜,
沒想到會有意外驚喜~

咖哩葉位於佐敦,
裝潢氣息甚具印度色彩。

最喜歡圖文並茂中英對照的Menu
不怕會點到自己不吃的食物~

下單後店員先送上餐前小食,
咸脆的薄餅沾薄荷醬吃非常開胃。

吃印度菜當然要以咖哩為主啦!
點了瑪莎拉燒汁咖哩雞 (Chicken Tikka Masala)
下單時店員會仔細詢問所需辣度,
對吃不了辣的我來說實在非常貼心。

咖哩質感濃郁而且香氣十足,
選了mild還是有一點點辣很過癮。
碳烤無骨雞塊啖啖肉,
肉質軟稔不會烤得過火,
經碳烤後吃起來特別香!


吃咖哩怎能少了Naan
選了2款Naan:
我的蒜蓉薄餅帶點蒜香但不算太突出,
不會掩蓋咖哩的味道。
娘親的羊肉餡餅裡面是夾著薄薄的羊肉醬,
但我不吃羊所以無法置評。

mild的咖哩吃多了還是會覺得辣,
此時一杯印式芒果酸奶正好派上用場。
酸酸的加上芒果香非常解辣,
質感稠身滿滿一杯分量十足,
冰涼又解渴。

娘親吃得心滿意足,
我也對印度菜略微改觀了,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菜式!


咖哩葉
佐敦荗林街16-18號荗林商業大廈地舖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