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試用] Lancome「我愛你520」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 - 怦然心動。吻在唇上的玫瑰


520」是「我愛你」的諧音,
許多人會藉著520這一天表達愛意,
送包包?送花?送卡?好像有點老土,
不如就送一朵可以吻在唇上的玫瑰吧~

Lancome推出了「我愛你520」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
包括造型獨特的心形,
以及瑰麗的玫瑰金,
火熱迷人、大方優雅兼有之,
加上美美的錦盒包裝,
絕對能讓女生心動

迷人的包裝加上實用的內涵,
宅兔收到也即時「心心眼」,
兩款唇膏分別為「我愛你520」心形限量版,
及「我愛你5202019春夏大勢唇色限量版。

「我愛你520」心形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368 LANCOME ROSE (HK$270)
一扭開就是心形的唇膏
特別之餘還剛好切合唇峰位置,
配合皇牌經典桃紅玫瑰色 #368
熱情眩目的色調既顯白又高雅。

「我愛你5202019春夏大勢唇色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06 ROSE NUDE (HK$270)
氣質玫瑰裸色 #06配合獨特的玫瑰金包裝,
塑造自然絲滑的春夏大熱唇色,
容易配襯上班造形,
以清新裸色低調地突顯都市知性美。


瑰麗豐盈唇膏質感滋潤絲滑,
帶一點閃爍感再加上顯色度高,
用後能令雙唇看起來更水潤豐盈。
而且兩款色調都容易CARRY
只要有這兩枝就可以簡單轉換日夜妝容!

520」到啦!
Lancome「我愛你520」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美觀實用又得體,
看完我這篇文不會還在為禮物煩惱了吧?
上述產品Lancôme專門店及崇光專櫃獨家發售
是時候用行動表達愛意嘍~


#LancomeHK #Lancome520 #瑰麗豐盈唇膏   #lipstick #beauty #兔兔兔子窩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