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食食食] 初試熱石拉麵 - 浜滝@九龍城


上一次來浜滝還是夏天,記得當時吃了一碗夏盛梅子冷麵,冰涼沁人。今天晚上降下絲絲細雨夾著冷風,來一碗熱石拉麵就最好不過啦~


自家製黑蒜拉麵 $88
黑蒜拉麵加入了黑蒜油,湯汁較為濃稠,上桌時只覺淡淡蒜香撲鼻,入口倒沒有太重的蒜味,很易入口。

拉麵配料除了叉燒、軟滑糖心蛋跟嫩嫩的日本竹筍,還有顆小小的黑蒜~

碗裡放了一塊滾熱的熱石,可以一直保持拉麵的溫度,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呀!

半熟吞拿魚 $68
四邊微微炙熟,裡面還是誘人的紅,賣相漂亮。吞拿魚入口柔軟無筋,以少許蔥花、黑椒、芝麻提味,層次比起單吃刺身來得豐富。


日本酒煮蠔 $68
整道菜簡潔非常,主要就是吃食材的鮮味。
蠔身肥美,入口只餘淡淡酒香,蠔味更突出,建議一口吃掉才能感受蠔汁流淌在口中的滋味!



燒金目鯛 $78
金目鯛燒得金黃焦脆,輕易便讓其骨肉分離XD
細白的魚肉完全沒有腥味,魚香十足,而且每口都啖啖肉沒有細骨,吃得暢快!

小小的店專賣精細的日本料理,怪不得七時許已經要併桌還全店滿座啦,下次要再來試其他的!


浜滝 Hamataki
九龍城福佬村道59號地下A
Tel: 2386 50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