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食食食] 小食店。韓滋味 - 韓食@太子

下班後經過太子,才想起老媽說今天晚餐要自理。四處尋覓下發現這家專賣韓式餐點的小店,一於試試!


韓食店面不大,以外賣為主但店外放有桌椅也可以「堂食」啦,餐點選擇有小食有飯麵、飲品,絕對能滿足早午晚三餐所需 XD


芝士炸雞
5件和10件兩種分量,肚子太餓了忍不住點一分小的(5)在店旁開動。

炸雞外皮沒有炸得死硬,香軟容易一口咬下,裡面的雞肉意外地滑嫩,就算是雞胸部分也能保持軟稔有肉汁,外脆內軟這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炸雞上澆上濃濃的芝士醬,芝香撲鼻而且趁熱時吃還會牽絲。而且每分炸雞都附有數顆醃蘿蔔,酸酸甜甜的,吃完炸雞吃一顆蘿蔔正好可以下火清味蕾,正!

單吃吃炸雞又怎麼夠?我還外帶了泡菜炒飯跟店家自製的泡菜回家作晚餐~
一盒泡菜放得滿滿又壓得實實的絕不欺場,小小一盒放冰箱可以存放一星期,分量算得剛好。

泡菜口感很爽脆,辣度不算高,小辣者也可以好好品嚐,只是微酸的味道可能不夠正宗,但正好合我討厭吃酸的胃口,辣中帶咸的口味清爽之餘也很下飯呢!


紅通通的炒飯大概是小至中辣的口味,每口都吃得到泡菜,還有大大的煎蛋,用料簡單,但要是沒有食欲時來一客泡菜炒飯絕對會令人精神一震 XD 飯炒得乾身又粒粒分明,帶回家後再翻熱一下的話泡菜滋味更突出,小店出品也有驚喜!

有時候吃得簡單一點也是放鬆心情的一種方式~這間韓食小店既滿足了我的思鄉之情又解決了我的晚餐煩惱,下次一定要再去!



韓食
太子砵蘭街456號地下B
6845 7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