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試用] ASANA一秒神水x面膜 - 水漾溫和。一秒泵水神器


天氣驟變,肌膚不適難以避免,必需好好補水才能應付乾燥天氣,令肌膚尋回柔潤感覺,泵水神器ASANA一秒神水一向是我每天的急救法寶!

ASANA No.1一秒神水含有高濃度的玄米、清酒、大豆、豆奶乳酸菌、槲寄生及白茅根六大發酵華,具有補水、亮澤、彈滑、收緊、淡紋、美白、抗老化等美肌功效,強化肌底DNA,由底層開始脫胎換骨,令肌膚擁有健康自然美!

韓國製造的一秒神水用上精緻簡約的磨砂瓶,150ml分量足夠用上一個月左右,瓶身上印有刻度,方便控制使用分量,不怕倒太多會浪費掉,這設計超貼心!

旋開瓶蓋,神水質地比起一般化妝水更稠身有輕微黏度,較接近精華質感,但仍能輕易從瓶中倒出並均勻推開,快速滲透肌膚,讓美肌成分發揮得更好。

每天早晚潔面後也可以用一秒神水進行基楚保養,除了能幫肌膚補充水分,還能帶走老廢角質,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好處多多實在不可以偷懶。基礎保養時可以將約1/2刻度分量的神水沾濕化妝棉,再在臉上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方向輕抹,補水之餘帶走臉上殘留的污垢與廢角質,看見抹過一遍後黃黃的化妝棉,才發現單是洗臉的清潔力其實不足夠…>_< 簡單保養後,肌膚表面明顯變得滋潤有彈性,亮白中帶有光澤感,效果不錯!

想要強效補濕,急救乾燥肌,簡單保養當然不夠啦,ASANA也推出了配合神水使用的一秒神奇面膜,一盒20粒,獨立包裝非常衛生方便!

卸妝潔面後,打開一秒神水樽蓋並倒轉,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放入樽蓋內,倒出一秒神水浸濕面膜至膨脹。(為方便拍照,借了老爸飯碗一用XD) 神水分量以30ml最理想,能將面膜完全濕透,又不會有過多精華滴出。將吸滿神水的面膜打開輕柔敷上面約15 -20分鐘,再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大量神水精華。最後將面膜由下而上拿開,雙手輕力拍打面部令餘下精華徹底滲入肌底,隨後塗上護膚品即可。不得不說,用過神水後,肌膚吸收後續護膚品的速度變快了!


大量吸收了神水精華後,肌膚亮白度大大提升,臉上泛紅的部分退減,毛孔收細,紋路也減淡了,肌膚整體看起來更細緻嫩滑,效果令人滿意!最重要是150ml分量大大一瓶性價比高,不論日常使用、厚厚濕敷還是當成面膜全臉敷上也不覺肉赤,豪氣地保養心情更暢快!每天使用,肌膚慢慢變得健康有活力,達到減齡效果絕對不是夢,推薦!!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