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食食食] 爆!要爆啦!- 爆丼屋 @ 旺角


一直想試爆丼屋,可惜平日人龍長長實在令人卻步,今天放飯時間晚了便去碰碰運氣,終於有機會一試啦!

店內燈光明亮,裝潢走簡約風,是較為新派的和食店。店內還有「面壁」的座位,單獨一人來用餐也不怕併桌尷尬啦!

最近被工作壓得透不過氣,對自己好一點吃頓好的也不為過吧?把心一橫點了四重火山盛丼,$298的午餐好感覺好豪邁!其實店內也有提供價格實惠的午市套餐,絕對豐儉由人~XD

等待時可以先吃前菜、喝喝湯,中華沙律很爽口,麵鼓湯加了牛肉淆製,雖然沒吃到肉但的確有一絲肉香。

主角登場…也太大碗了吧!?這分量大得令我意外,完全足夠兩個女生分享了。滿滿一碗放上加拿大海膽、三文魚子、松葉蟹肉再加上中間堆得高高的拖羅茸,不讓相機先食實在對不起自己!

加拿大海膽大大的三四片令人心動,入口軟滑稠身,鮮甜度不高但味道甘香;脹卜卜的三文魚子,咬開是淡淡咸香;絲絲松葉蟹肉味道清新,吃過濃味的海膽可以吃一口中和一下。最特別的是拖羅茸「火山」,以赤身、甜蝦、劍魚腩、帆立貝、紋甲魷魚、三文魚子混合而成,味道鮮香清淡,加點wasabi吃味道更突出!

配料分量真的很多,搬到小碟子放不下,結果還要請店員給我一個大碟子才搬完。

附贈的紫菜,被我用來包配料直接吃,又可以自行製作迷子壽司卷,很有趣味性!

吃到最後把飯吃光了,配料還剩不少,可以放開懷抱直接將一大口拖羅茸吃掉,慢慢品嚐每種食材的滋味,太幸福啦!

獨自把四重火山盛丼吞掉,心裡滿足得快爆開,肚子也撐得快爆開啦!下次要找朋友一起來吃!


爆丼屋
旺角豉油街50號地下8號舖

Tel: 2332 29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