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食食食] 進步的放題! - 八幡屋日本料理@旺角



每逢有朋友想吃放題,我都會推介八幡屋~
原因無他,任吃的生蠔跟大量甜品已經夠划算啦!不解釋!

~六人可以安排卡位,桌面較闊瘋狂下單也放得下 XD

A-J的點菜紙提供多款選擇,這次來還發現加了一些新食品,對我這種吃過幾次的人來說確實很有驚喜!!


飲品新加入了Qoo香蕉豆奶,清甜蕉香味不會有胞滯感蠻不錯的!朋友點的凍清酒來得很快,中途追加過幾次也沒有漏單,單是喝酒也值回票價了吧?
  
升級menu 的任吃生蠔一直是我覺得最划算的部分,生蠔加上特調醬汁能去掉蠔腥味,一口吃掉夠暢快,不知不覺就把四隻生蠔都獨吞了,朋友又追加了六隻吃個夠兼大呼「抵吃!」


加錢升級的放題menu還有幾款較高級的刺身,油甘魚鮮味十足、珍寶帶子滑溜大件、巨形赤蝦把碗都佔滿了,啖啖蝦肉很爽口,令人滿足!

升級menu上另一最愛便是汁燒豚小排,每次來吃都能保持肉質軟稔又有肉汁,以放題食物來說很高質!


一般放題的刺身menu選擇也有12款之多,大大片三文魚長身厚切賣大包XD 啖啖肉夠過癮、吞拿魚口感實在完全無筋、劍魚腩魚脂味道濃厚甘香、馬刀貝口感爽脆仍有海水鮮味、鮑片、甜蝦各有各的鮮甜甘香,單一份刺身味道口感已經極豐富。

新品米紙軟殼蟹卷頗有越式風情,米紙將餡料包得緊緊的不會鬆散,一口尺寸非常小巧。以米紙和爽脆疏菜包著炸得香脆的軟殼蟹,入口有兩種不同脆度,蔬菜也中和了炸物的油分,很不錯!

甜糯中帶芝香的炸芝士年糕和咸脆香口的芝士薯波一向都是我的必點小吃,沒想到新品甘粟子薯餅也很有驚喜!脆脆的吉列外皮包著紫色的甘粟子薯茸,粟味甘香,明知會飽肚也忍不住吃下一件 XD

最愛的牛舌串燒,牛香味濃郁,煙靭口感有嚼勁,邊嚼邊有肉汁流出,好滋味!

迎接甜品前來一客冷稻庭烏冬冷靜一下 :P
冰涼滑溜的烏冬簡單清爽卻不單調,彈牙的口感是最突出之處,值得好好品嚐。

重頭戲甜品來了!除了一般的雪糕、布甸,還加入了新品布朗尼,當然還少不了我必點的焦糖菠蘿和櫻花水信玄餅啦!新品 布朗尼朱古力味濃厚,口感偏軟,小小的一口尺寸分量剛好,作為飯後甜點不會引起飽滯感。

焦糖菠蘿面層是火炙過的焦糖,漂亮的微焦引人食欲,菠蘿味道清甜又多汁,與焦糖的甜度很相配!

晶瑩似水晶球的水信玄餅,漂亮的外觀已攻陷人心。冰涼滑溜的果凍內是醃漬櫻花,甜中帶一點醃物的酸咸味,很特別。

每次來都覺得食物質素能保持,這次來更加入了新品,有進步~~

怪不得每次來都座無虛席啦,要吃的話記得預先訂座喔!


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
Tel: 2151 1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