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食食食] 悠閒周末。豪歎海鮮下午茶 - Chef Stage @ 尖沙咀


星期六下班,與友人相約下午茶,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細說近況,是我喜歡的渡周末STYLE



亞士厘道上的Chef Stage,在Openrice裡有不少正評,能坐在舒適的日光下用餐,感覺不錯。


友人說喜事近要豪一豪,大手一揮點了海鮮拼盤加六隻生蠔,拼盤裡除了生蠔,還有鮑魚、日本帶子刺身、鮮蝦和聖子刺身,非常豐富。

時令生蠔尺寸不小,偏扁身,入口有海水咸味襯托蠔鮮,一點回甘令人綣戀。

日本帶子刺身泡在特製的麵鼓醬中,麵鼓的甜與帶子鮮甜互相平衡,夠特別!



聖子刺身口感爽脆,鮑魚肉厚有嚼勁,大蝦啖啖肉,不論海鮮拼盤還是生蠔六隻,配餐酒一杯也只是$148實在划算。

下午還不想汲取酒精,於是將餐酒換了一杯Fruit Tea Cooler,味道的確Fruity,果味比茶味稍重,清涼順口。



再點一客紅咖喱蟹肉配熱脆麵包,紅咖喱蟹肉看起來像是龍蝦湯,紅咖喱微辣而且香氣撲鼻,蟹肉分量不少,配麵包吃不錯,女士們也可以優雅進食。把麵包吃光後忍不住將剩餘的紅咖喱全吃光,要是能提供再多些麵包會更滿足!

沒想到Chef Stage的下午茶如此出色,以後又多個周末去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